如何代理赚钱好项目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代理一个东西加盟一个项目在您找好项目后关键就在于您自己经营了,但是怎样才能找到最赚钱的呢,关键还是要适合自己呀。


如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代理项目?


我们产品也是自主研发生产,一种高端的智能节能排插。 目前在市场上是有像我们这样功能的排插很多,但实际上产品本身是达为到说的那种功能,可我们产品是实实在在做到了,但在销售的过程中很多客户总说我们产品价格太高,可是我们低成本是做不出来这个的,也尝试过了要减去一些成本,但 还是不行,会达不到所需具备的功能,客户又觉得我们产品功能好,又觉得贵,说市场目前只接受低价位的产品。 可是我们都知道,现在人的消费观好像不像以前了吧,对于用到插座类的东西都是考虑一个安全系数比较高一些的,就算一般普通一个插座也要百来块钱啊,我们很多保护功能加上一些人性化的功能(如:定时功能、延时功能、USB功能)这类的加在上面,插座整个拿到市场上的价格就会定位在最低一百多最高三百多,这样的插座和价格真的很难接受吗?


如果你只卖贵到东西,你给批发代理商,渠道商的印象非常不好,以为你就想赚大钱。


建议你开发些大路货,在卖大路货的同时推进你的新产品,往往事半功倍。


要想做品牌,品质好是第一条件,但你要明白一个好的品牌不可能一天二天让人接受的,但一接受你的品牌,你即成功了!如果你以为你的产品只属于高端的产品,那你即要定位好自己的品牌!我们的品牌都是这样,现在已经一个时间了,在市场上的接受范围已经加大!如果你加一些大路货,你也许不会成功的!


给市场一些时间,如果你的产品好,相信真金不怕火炼,现在环保压力这么大,那些一次性的产品会慢慢的被市场淘汰的!贵的产品,一定是高端的消费群体,推广方向要对才行.


在中国富人还是非常多的,爱买高科技产品的人也不少,市场前景不比国外差。因为在奢侈品消费者中中国人是很靠前的,你要卖就要选那些不嫌贵、好、高质量的中高端市场。


在这个纷繁复杂的市场上,就要求您保持一颗冷静的心理,这样才能冷静的思考问题往往哪个时候一切灵感就出来啦。


精品推荐:流行花园饰品加盟 款式新 消费者最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