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财富的最赚项目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一个物价飞涨的社会,什么价格都在不断地上涨,就是财富不涨,怎么办呢,这就要求我们去不断地想办法找寻一些赚钱的项目呀。


一、医药保健品


2009年新医改方案的颁布,基本医药目录逐步列入医保药品之中,许多厂家会因为政府的这一政策而改变方略等,在这样的背景下,保健品因为其稳定的利润率获得各大制药企业的青睐。可以预见,在今后世界保健品行业竞争趋势将更加激烈。虽然在过去的十几年中我国保健品发展缓慢,但是,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可以看到保健品行业未来发展将呈现消费者群体多元化、宣传模式推陈出新化、保健品成为日常消费和保健品销售模式专营化四大趋势。 推荐项目:保健品渠道加盟:脑白金等


优点:网络成熟 缺点:投入高,人脉要求高  看看脑白金就知道了 。


二、互联网行业+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与传统行业的结合将会越来越多的改变整个社会的商业消费模式。通过程序,服务器将传统的仓储,人工成本,损耗成本降到最低。  传输速度最高,传输面积最广,成本最低。  国家125计划已表明出大力打造电子商务强国的决心。马云等创业者已经通过电子商务从一个普通的老师变成亿万富翁。对于对互联网有兴趣的,但不懂技术的人适合选择加盟项目来进行启动 降低风险。


优点:前景好,启动资金少。  缺点:需要一定的上网时间,对电脑操作要熟练。


三、现代牧业(农业)


邓九强创立的马鞍山现代牧业有限公司(下称现代牧业),日前获得美国私募股权基金公司KKR(Kohlberg Kravis Roberts)约1.5亿美元股权投资。蓄养养殖的配套产业,则会吸引更多的中小投资者介入。民以食为天!!!!


适合创业人群:农业从业者 农业科研者  优点:必需品  缺点:投入高,技术要求高 


其实增值服务有很多种关键还要看看你们是怎样去做怎样去打造一个有价值的项目,愿大家的事业越做越大。


精品推荐:藏博士戒烟营销优势 市场大 利润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