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时间赚钱攻略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的好,时间是珍贵的是用金钱也买不来的,所以我们就要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最珍贵的时间,那么业余时间来干什么呢,当然是创业啦。


业余时间如何赚钱?网上怎么能赚钱?开网店价格定位


现实生活中的实体店,只要你的价格不是特别的离谱,总会有人愿意购买。但是网上创业赚钱,顾客在同样的条件下,总是会选择最便宜的商品,所以价格定位也是网上创业不能忽视的一点!


在网上销售,没有店租金的压力,没有工商税务的烦恼,更没有黑社会的骚扰,所以,我们只要能有好的货源,那赚一块就是一块,很轻松。所以,价格就一定要比网下便宜,不要心太黑,多参考别人的价格,能便宜尽量多便宜点,这样,会有很多想省钱的客人进来,你再服务的好点,这批客人又成了你的长期客户。


业余时间如何赚钱?网上怎么能赚钱?开网店丰富产品


网上创业赚钱,吸引顾客眼球的还有商品的种类,如果你的商品种类稀缺,那么你面临的顾客群体也就十分的单一,这样是很难展开销售的!我们在网上创业赚钱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丰富自己的商品!


产品定位好了,价格也定好了,你就可以去开个小店了。那既然现在淘宝开店免费,那你的登陆产品的时候,在把握新、精、平的原则上,尽量多铺点货上去,因为每个来的客人,都希望自己所逛的店铺琳琅满目,产品丰富,如果你开店只有干巴巴的几个东西,相信人家不会来第二次了。而且产品铺的多,这里还有一个伏笔。因为淘宝的推荐位不是买的,而是根据你的信用和店里的货物数量可以获得相应的推荐位。所以,在你信用还很低的时候,能获得一个分类的推荐位,是有很大好处的。


业余时间如何赚钱?网上怎么能赚钱?开网店详细产品说明


我们在网上销售的商品,顾客只能通过图片和文字,多媒体等进行了解,顾客不能亲身感受商品,所以商品的介绍十分的重要!这就需要你给自己的商品作出一个详尽的介绍,尽可能的让顾客理解和感受你的商品!具体来说,就是我们在网上创业的时候,在产品选好了之后,那就一定要弄上一份详细的产品说明。我有去过一些卖家的店,产品说明相当简单,就草草几个字,几句话,让看的人云里雾里,这样,形象分可就打折扣喽。一份好的说明,不光光只是说明而已,它体现了卖家对买家的尊重,对自己产品的尊重,好的产品说明,不单单吸引懂行的买家进来,更可以为那些不太懂但是对产品有兴趣的新手提供帮助,让他们对你所卖的东西产生兴趣,从而爱上你的小店。特别是,一份详细的产品说明,会让来的每一个客人觉得卖家是个行家,那对你本人的信任和产品的信任又多了一点点哟。

精品推荐:豆花郎手打豆花 营养丰富 健康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