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卖哪些衣服最赚钱?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我爱衣衫服饰


我爱衣衫服饰店面可大可小,不受地方限制、也无需经验,比天服饰为您提供全面整店输出支持:“店面选址、店面装修设计、开业用品配备、店面的管理、营销技能培训、后期补货、长期广告支持……都有专人为您服务”。


我爱衣衫服饰店面设计非常实用,装修施工简单易行,独特的镜面装饰和陈列技法,让店铺视觉空间有效延伸,让小店看上去更大,大店看上去更亮,而空间利用率陡然激增200%,攫取2倍以上利润。


您只需投资1.98万元,我爱衣衫服饰为您铺货4万元,再送3万大礼包,而且每周提供新货,包退换,什么好卖卖什么,不用担心压货,轻装上阵,无忧经营,想不赚都不行了。


我爱衣衫服饰加盟代理,让您创业之路顺风顺水,让您一路致富无忧,一路顺畅易行!无论城市乡镇,不管店铺大小,批发零售,特卖练摊,只要你愿意, 15平方也能卖出开宝马的钱,没什么不可以!


艾贝儿女装


艾贝儿女装邀请知名广告公司全程代理年度广告。艾贝儿女装拟出巨资在CCTV、门户网站、各大卫视、服饰杂志、报刊等进行多方位、多角度密集宣传,让经销店形象快速提升,带来财源滚滚!


品牌+时尚+实惠,打造上等高品质!艾贝儿依托强大的背景资源和国际业务关系,与韩国以及国内各大厂商形成长期战略合作,艾贝儿聘请具备全球化眼界的时装设计师:第一时间把握服装的潮流趋势。


艾贝儿女装加盟代理,势必与您一同分享财富,一同共赴财富盛宴,与您一同品尝成功喜悦!艾贝儿女装过季慢、流行时间长,再加上总部强大的物流吞吐能力和完善的退换货制度,确保经销店库存最低化,利润最大化!

优尚美女装


优尚美女装运用自己拥有大型服装制衣公司以及国际采购体的优势,将有价值的库存面料加工成相应爆款或需要补单的款式,让终端淘宝超市货源不断!财源滚滚!


优尚美主张薄利多销,物美价廉,优尚美从多个环节降低成本,优尚美女装保证顾客的物质够买能力和经销商的利益,其产品符合大众的需要,优尚美就是要叫所有的人能穿的起品牌服装,优尚美女装使所有的人都能买的起品牌服装。


优尚美女装实行的是一站式国际采购体,剔除了中间环节并实施整单采购原则,大大降低了成本,所有品牌1折起供货,低至5元、8元、18元、28元……超大利润空间,一件价值389元的品牌时装,折扣仅需78元,供货价仅需 36元,谁能抵挡购买的冲动!不分时间季节永远是顾客盈门,人潮涌动。


优尚美以质量取胜,所有款式的服装不起毛,不吸土,不缩水,优尚美女装原材料完全符合国家健康质量标准,优尚美女装做工精细,每一个角落都是十全十美,俗话说“结实”。


优尚美女装,打造卓越女装,点缀美丽女人,优尚美女装加盟代理,势在必赢的好项目,被众多商家看好的好商机,盈利不用愁!


艾夫斯服饰


艾夫斯服饰拥有众多设计师,他们遍布上海、北京、杭州和苏州等主要时尚发源地,这使艾夫斯永远站在国内流行的最前沿。艾夫斯服饰是中国着名的时装公司宁波博洋服饰拥有的着名品牌之一。


艾夫斯服饰为所有生活在大都市的独立、自由、追求时尚和品质的现代男发性设计艾夫斯消费群体的年龄在20岁左右的时尚人士,他们乐于拥有独特的个性,艾夫斯为他们带来了年轻、活力,有趣的生活方式。


艾夫斯服饰的多数面料来自珠江三角洲,特别注重运用富强纤维、氨纶等最新的高科技面材料,使衣物既有天然面料的舒适性,又容易清洗,保持良好的形态。适合约会、休闲、工作,令您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场合。


艾夫斯服饰,人们总是能有惊喜的发现:数十种颜色系列,几十种面料,上百种款式,以及恰到好处的饰物,无论怎么样挑选,艾夫斯都能令时尚人士展现自我,散发自信风采。


艾夫斯服饰加盟代理,势必为您带去更加夺目,更加光鲜亮丽的未来,让您的未来更加闪亮,更加绚丽多姿,总是生机无限!


杰瑞凯童装


产品优势:杰瑞凯童装超强的设计阵容,高效的生产能力,能为您的区域特定设计适销的款式;新款产品发布快、上架快、新意不断,引领潮流!


品牌联盟优势:杰瑞凯与波司登强强联合、牵手合作,品牌价值大大提升,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推广优势:全国性媒体立体覆盖,斥巨资投放广告,央视、卫视、报纸、杂志、网络等媒体推广铺天盖地,打造家喻户晓的知名童装品牌。


杰瑞凯童装完善先进的管理经验传授,系统的从业指导与培训,独到的营销理念和策略,适应于不同区域及不同实力的经销商经营,选择余地大。


杰瑞凯童装加盟代理,总部竭尽所能为您铲除创业路上的诸多障碍,让你的创业之旅一路顺畅到底!杰瑞凯童装产品退换货体系完善,热卖产品利润丰厚,滞销产品可退可换,加盟商后顾无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