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校园创业3000元净赚百万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大学生有很多都想创业,可是大学生创业存在着很多困难,今天全商网小编为你讲述大学生校园创业赚百万的一个真是事例,大学生创业,还没走出校园,已是百万身家。他是如何成功做到的?


从初进大学校园时3000元的小成本买卖开始,这个尚未毕业的大学生已拥有百万身家,这个信奉创业可以以小博大的年轻人,正在享受“四两拨千斤”的感觉。


面对“CEO”的称呼,丛跃抬起头,笑着说:“那是我的理想!”


3000元掘出“第一桶金”


当上老板后,开阔了眼界,丛跃开始冒出新的想法??创办一份全新的校园杂志。丛跃说,之前,自己在学校里也经常投送一些DM单页,上面印上自己的数码产品介绍。后来考虑能不能将这些单页叠加起来,形成一个保存性、收藏性兼具的精美册子。一份覆盖青岛多所高校的《QD高校消费》杂志应运而生。2006年3月,第一期杂志被送到各个高校,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广告开始纷纷找上门来。


2008年2月,在整合收购了另外两家传媒公司后,丛跃现在的传媒公司成立,注册资金提高到150万元。现在,除了继续做平面杂志、高校教学区的平面店以及高中档社区的平面广告,丛跃已经开始涉足网络,业务也开始从平面媒体向网络延伸,做培训、教育产品的网络平台。


诚信打“江山”有苦有甜


那还是刚刚当上老板,一次和客户合作,财权完全掌握在客户手中,丛跃和他的伙伴毫无防范,对客户很信任,谁知客户却不讲诚信,将款项席卷一空,使丛跃的公司损失了十多万元。当时,丛跃的事业蒸蒸日上,与丛跃一起合作的几个伙伴正意气风发,准备大展拳脚,突然遭遇这场打击,大家毫无思想准备,情绪非常低落,在计划下一步的工作时产生了严重的分歧,半数以上的人不准备再继续下去,一人甚至直接退出。丛跃的声音却是“坚持”,并且真的坚持了下来。这样的损失往往很难找回,但是通过法律手段,丛跃追回了1/3的损失。


“死亡都能度过去,还怕什么!”再次回首这次经历,丛跃的语气很淡然,他自信地说,这样的困难都挺过去了,以后也不会再受到冲击。


坚持下来的丛跃吸取教训,重新上路,生意中多了一些防范心理,对客户诚实守信的原则却始终没变。这种坚守也为企业收获了诸多商机


一年初冬的一天,下着小雪,丛跃公司的业务人员与一个大型理容店的老板约好晚上8点见面。晚8点,业务员准时赶到,但是老板因为突然有事,没能及时赶回来,业务员一直等了一个多小时。一个多小时后,老板开着车回来,看到在风雪中,守候在门口的业务员已经被冻得蜷缩在地。这位老板被感动了,“从你们身上我看到了其他公司没有的东西!”老板立即投放了一份长期合作的广告,虽然只有两三万元,但此后,双方成了关系非常密切的合作伙伴。

精品项目推荐:六芒星自动算命娱乐机代理 销售火爆 赚钱多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