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致富小项目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家都在寻找一些比较容易致富的小项目,但是什么项目才能致富,什么样的项目才算是小项目呢?干什么能赚钱,什么能够让你成为致富高手呢?不论大人还是孩子,都有各自把玩玩具的理由,有人玩就会有人卖,商机就在这里发展壮大了。玩具店对于玩家来说是属于玩的事,而对于商家来说却是非常严肃的,就算是开店之前的选址工作也会是非常重要的。


开店选址很重要,玩具店一定要根据自身的特点选择相应的地段,对于创业起步阶段,一个适合玩具店经营的黄金店铺可谓是间接性地决定玩具店的成败。


区域不同玩具选址各异


按区域来分析店面的选址的具体情况如下:商业活动频率高的地区;人口密度高的地区;客流量多的商业街;同类店铺聚集的街区;人们聚集或聚会的场所;同类店铺聚集的街区。


玩具选址人流量很重要


初步选址确定好后,就要进行有效人流量的测定,一条商业街的各个路段的人流量可能基本上差不多,但人气却不一样。所以有效的人流要从两个方面来确定,一是路过的人流,二是进店逛的人流。采样的时间最好是一周时间以上。因为周六和周日的人流会相对的较多。一般的时段以两个小时为一个单位记录,黄金时段以半个小时为一个时段记录。除了人流量,年龄段的情况也要做记录。这样,一天的黄金时间和客户的流量可以得到精确的统计。而且目标消费人群也可以精确的定位。


玩具选址目标客户是关键


玩具店一定要根据产品的特点选择相应的地段,在选定一块地方作为店址时,除了考虑房租的因素外,是否有足够的目标顾客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下面说几个比较可行的:妇幼保健院等医院附近;幼儿园、托儿所周边店;小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周边;中学周边;大学周边店;影院等公共娱乐场所周边;社区附近。


繁华地段并非适合所有店铺


客观来说,繁华地带不一定就是一个好的选择,繁华地带的房租贵。刚刚开店,要花的钱很多请员工、购置玩具和其他设备都是一次性花费,把大把的钱花在租房子上面并不是很值得的。你必须考虑每月收支的平衡,多久能收回成本,尤其是开店头几个月,正是形成固定顾客群、建立声誉的时候,这时基本上是赚不了钱的。而且,繁华地带各种商店琳琅满目,大型的商店和各种特色店铺比比皆是,你的小店在其中不可能很起眼,而且许多大型商场也有玩具专柜,你的小店更是没有优势。开玩具店,尤其是玩具吧,要的是固定顾客群。流动顾客群的注惫力往往被那些大商场和其他大型娱乐场所吸引去了。虽然你的小店身处繁华地带,但还是分不到一杯羹哟。


与其他店铺相比,玩具店的选址工作可能并不太重要,不过,对于那些初次经营的创业者来说,一个好的位置还是一个好的开始,以后,随着客户的积累与人气的增加,店主可能会忽视店面位置的问题,但是他们必须知道的是,好生意里必然也有选址的功劳。

精品推荐:北方电子打火机 精致大方 高贵典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