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利润巨大行业真给力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是一个给力年,在这个给力的年代,创业当然也不例外了,看看什么行业最给力吧。


利润空间最大的行业一、能源:


能源行业永远不会淡出暴利时代,绝对的一路看涨。油涨价、煤涨价,还有每年都上演的大面积“电荒”,今年的各种富豪排行榜又一股新势力,是来自唐山或者山西的这种能源产区的煤矿老板。尽管有各种消息称明年我国的电力有供大于求的趋势,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我们把能源排在暴利排行榜第一位的决心。


利润空间最大的行业二、药品与医疗


药品价格高,对于医药企业而言是虚的,大部分的差价没有归入生产企业利润账户。药品从出厂到最终到消费者手里,企业目前大概只有15%的利润,剩下的是在流通领域,其中大多利润落到医院里。这种现象,称之为药价虚高。药价虚高到什么程度?我们看看“平价药”的销售情况就知道了。合肥的百姓缘大药房,药品平均降价45%,药店仍然有利可图。当几年前各地政府下定决心放弃对大部分、缩小对小部分医院的财政支持的时候,所谓的“暴利”就已经在行业内名正言顺、理直气壮了。


利润空间最大的行业三、中小学教育


在中国,孩子的钱总是那么好赚。中小学教育的暴利是我们最不愿看到的。中小学教育本应属于公益事业。在我国,学校是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既然是公益性机构,就不应以赢利为目的。然而,中小学教育不仅赢利,而且还成为暴利行业。有人认为,教育成了暴利行业是国耻。关于这个行业的暴利,来自于乱收费。就本质而言,教育乱收费说到底就是“利用公共权力牟取私利”。除了中小学教育,甚至幼儿园的利润也是畸高的。有家长抱怨,中小学生比大学生还要费钱。


利润空间最大的行业四、殡葬


大家都忌讳提起这个行业,可是每个人总难免要有和他们打交道的时候。关于这个行业最大的新闻就是在历年的暴利行业排行榜上,它都非常靠前。中国人是尊崇孝道的国家。亲人去世,在最后的送别过程中,很多人愿意风风光光的把亲人送走。这助长了这个行业漫天要价的习惯。一个成本只有几十元的骨灰盒,可以卖到三四千元甚至更多。一个亲人去世,往往要花掉几万元。一般情况下,殡葬行业一般的利润都能够保证在300%左右,甚至可以达到1000%甚至2000%。


利润空间最大的行业五、教材出版


教育行政部门垄断编审,教育出版社垄断出版,新华书店垄断发行。中国教育网总经理,中国教育家协会常务理事马占锋先生认为,我国中小学教材出版发行始终按照出版管理部门指定出版社出版、新华书店总发行这种垄断运营机制,教材行业基本上属于垄断行业。虽然我国2002年就开始推行中小学教材发行改革,引入竞争机制,不单纯的依靠新华书店,但新华书店的垄断态势在短期内仍难打破。教材发行几年来一直是各级新华书店的“利润奶牛”。据专家分析,目前,多数省份新华书店70%以上的利润依靠教材发行,在很多基层新华书店,这一比例甚至高达90%以上。


看了以上的行业分析,相信您也有所心动了吧,那么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行动起来吧。

精品推荐:立佳?室内消毒代理 有需求就有赚钱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