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创业方向在何方?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当前选择创业之路的人群越来越多,而招商加盟的项目则更多,让人们难以选择。下面,小编将和大家一起做个小测试,看看你的创业方向在何方,以给你一个创业指导。


向东还是向西?奔南还是闯北。哪里才是你最近的求财吉方呢?


请依照现在的直觉从以下“稳、赚、良、方”四字中任选一字,来预测最近你的求财吉方是什么??


A. 稳


B. 赚


C. 良


D. 方


答案: 稳


“隐密进行、内线交易”:稳字暗藏着“隐”密进行,从台面下去赚取很大的“利”益,你最近的求财吉方是“内线交易”。


答案: 赚


“投资理财、兼职打拼”:赚字可以看出你可以“兼”职或投“资”来赚取钱“财”,你最近的求财吉方是“兼职或投资”。


答案: 良


“东北艮方、情郎多金”:良字少了一点就是“艮”,艮在八卦中就是东北方的意思,另外艮又代表少男的意思,也可以解释为情“郎”或姑“娘”,你最近的求财吉方是“东北方或情人”。


答案: 方


“放下身段、拜访要钱”:方字可以看出要“放”下身段去拜“访”欠自己前的人要回以前的欠债,你最近的求财吉方是“要回欠债”。


精品项目推荐:潘师傅红烧肉怎么样 一本万利 创业首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