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兼职最赚钱?(一)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时下,热爱兼职的已经不仅仅是大学生了,很多上班族在闲下来的时候就在想怎样去搞个副业啊什么的,但是什么兼职是最赚钱的呢?兼职做什么比较赚钱,大学里很多学生会选择勤工俭学,可能因为家庭困难,可能因为积累工作经验。那么大学生兼职做什么比较赚钱,哪些兼职最适合大学生呢?如今“兼职”已成为一种流行,在校大学生也争先恐后的做起了兼职。


一位家境贫寒的农村大学生从大二开始勤工俭学,做过公司的销售及英语、语文、数学家教……兼职做什么比较赚钱,月收入最高超过1万元,3年时间赚了8万元。不但负责上大三的弟弟全部的费用,还拿出2万元资助同学在重庆创业。今年,他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跨专业考上湖北省社会科学院行政法学公费研究生。


昨日,在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的寝室,见到从四川外语学院(现为西南外国语大学)考进的研究生新生邓永发。


出身贫寒立志坚


邓永发的家在湖南邵阳县郦家镇洞田铺村,这是一个偏远贫困的小山村,父母为了供养五个孩子上学,远到浙江绍兴打工。他在五兄妹中排行老四。兼职做什么比较赚钱,小时候,小邓就下定决心,一定要读书做一个有用的人。


2005年,小邓考取了四川外语学院。除了大一的学费,邓永发再没伸手找家里要过一分钱。从大二开始,他加入了做兼职的队伍。“做家教是最挣钱的方法。”小邓笑着说。大二那年暑假他每天要给5个学生做家教,一个多月挣了10000多元。


但是一对一做家教太累,时间付出太多,很影响学习,怎么办呢?有了丰富的家教经验,他渐渐赢得了口碑,很多人找上门来。兼职做什么比较赚钱,小邓就干脆在假期办起了小培训班,收入颇丰。在学校上课期间,他发现收集毕业生用过的学习资料,再转手卖给新入学的学弟学妹也是生财之道,于是,他在放学后就在学校里面摆起了地摊。


努力拼搏创奇迹


到了后来,兼职对他而言,不仅仅是谋生的手段,更是了解社会的窗口了。“到外面兼职一定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小邓说。兼职做什么比较赚钱,销售时经常遇到别人的白眼,小邓总是笑脸相迎。有一次,他刚走到客户的办公室门口,就被客户往外推了一把,“总是来,烦不烦啊?”一个趔趄,他差点摔倒,心里的委屈可想而知。


小邓真想转身离去,但是一咬牙,他又换上了笑脸:“占用了您宝贵的时间,对不起,但我不是推销,而是希望给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在磨练中,他的业务能力和心理素质不断提高,终于获得了成功,当年创造了一个奇迹:一名兼职者打败了所有正式员工,成为了销售冠军。因为工作努力,吃苦耐劳,他总能得到雇主的赏识与认可,三年时间,他攒下8万元。


统筹安排抓平衡


兼职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绝对不能因为挣钱而放弃了学业,这一直是邓永发的一个坚定不移的原则。兼职做什么比较赚钱,上大学后,小邓就定下了长远的目标和计划,大二开始立志考研。大四那年面临着专业考试、跨专业考研和挣钱的三重压力,他坚持边学习边挣钱。但如果两者有冲突,哪怕挣再多的钱他也不会去。那他是怎么找到两者的平衡点,同时兼顾呢?

精品推荐:久味辣烤鸭加盟 6大优势 让您创业更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