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要多少投资费呢?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的眼球都在瞄向现在的网店产业,尤其是当下的大学生在家拥有着大把的闲着的时间的上班族。但是不得不考虑的就是成本投资费费了。网上开店成本是多少?会很高吗?现在很多人选择在网上开店,对于网上开店成本的多少就十分关注了,下面,关于网上开店成本究竟如何就来为您介绍一下。


一位店主宋先生说,以往租门店开了个书屋,每月除交商铺租,还要缴各种税费,成本很高,网上开店成本如何呢?在网上开家虚拟店铺,这一切都不需要了。现在我在网上开店每月就交几百元,几乎没什么开店成本。


网上专卖店老板李先生说,花1000元建立一个网上商店,与维持一个传统商店所需的12万元相比,可以少到忽略不计。网上开店成本高吗?在电子商务日渐深入人心的今天,有了网上商店这个平台,相信任何一家销售企业都不可能一年中做不成一笔买卖。1000元与12万元的博弈,胜利的天平肯定是偏向网上建店这一方的。


网上购物之所以发展如此迅速,是因为网上“开店”有独特优势。相比“有形”店面,上网开店可以免去租金开支、地段风险,网上开店成本是很低的。网上开店平均每月营业额2~3万元,按照产品50%的利润,约盈余1.5万元左右,再扣去不到5%的网站租金、5%的物流费用,每月收入比较稳定,网上开店成本低,是低程度创业者的良选。

精品推荐:亚特兰蒂斯 让生活更具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