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之际怎么招揽顾客?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在的天气渐渐转凉,寒冷的冬季已经不打招呼的向我们扑面而来的时候,其实也是很多的服装店头疼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的客流一般不在他们的店里停留,怎们才能“挽留”他们呢?


时尚冬装附送个性饰品

买件衣服送配饰,一套简单的毛衫,配上一条硕大的项链加以装饰,更显年轻时尚。在市区东方红大街上的一家服装店,店主向顾客介绍着配饰的作用:“不要觉得冬天的衣服就没有打造的空间,其实它可以通过一些饰品,展现出不同的搭配效果。同一件衣服,通过不同的配饰就可以变化出不同的风格,同样的羊毛衫配上华丽的珍珠饰品,就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


如今,年轻人愈发注重衣服的品质,衣服不仅要时尚好看而且质地要好,衣服的配饰越来越成为时下年轻人讨论的焦点。时值寒冬,各种应时的时尚饰品,正在不知不觉中成为都市一族的关注。街头服装店看准时机,主动给出售的衣服配好饰品,随衣服一起出售或是赠送,吸引顾客消费的欲望。


稍加甜言蜜语顾客喜上眉梢“先试一下衣服再说价钱,不试怎么知道效果好不好?”、“这裤子穿在你身上就是合身,显着你的身材更好了”、“穿上就不用换了,比你来时穿的那件漂亮多了”……若是在街头服装店里呆上一会,你也会被店主或销售人员的热情打动。


对于光临的顾客,店主们无一例外先提议试穿衣服,只要衣服穿上身就是一顿猛夸。在店主甜言蜜语的狂轰下,有近半消费者掏出了钱包。


“女性购物大多属于冲动式消费,在商业街,店面众多,顾客进店有很大的随机性。可进了你的店,买不买衣服就看你的本事了。谁不喜欢听别人夸自己,现在的女孩儿都爱美,试衣服时夸上几句她们就动心了。”在市区步行街,一家服装店老板向记者说出自己的销售经验。


感情揽住“回头客”


打折,一直是品牌专卖店揽客的销售手法,不管是换季还是压货,总之会有各式各样打折的理由。对于经济实力不大的街头小店,他们可不是说打折就能打折的,如今他们有更好的方法吸引“回头客”。


家住菏泽开发区的张小姐,近日接到一家女装店的电话,通知她有新货到。张小姐今年4月份在这家店买了一件春装,当时觉得这家小店卖的衣服样式还不错,店主还热情地留了她的电话,说以后进了新货通知她。之后店主打过几次电话,张小姐都没有去看。当天下午,张小姐赶到店里试了衣服,并买下一件棉大衣。


如今,不少服装店用这种方法与顾客联络感情。这种服装店非常注意与顾客联络感情,不仅会及时打电话通知熟客试穿新衣,若熟客看中了店内没有的某款衣服或尺码不合适,店主还会在下次进货时专门为顾客带回来。张小姐说,一些服装店还会给熟客不同折扣的优惠,以揽住“回头客”。

精品推荐:七彩童话童装 款式新 质量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