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商品的大商机揭秘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时下是最具有揭秘性的一个时代,什么都喜欢故弄玄虚,哎,为了适应现代社会的发展,我们也来一起揭秘一下吧。看看小小的商品当中究竟潜藏着怎样的大商机


青年创业致富项目??开汽车饰品店


当以实用为主的汽车装饰被时尚装饰取代,当年青的有车一族寻求时尚,标榜个性时,汽车饰品的商机时期便来了。过去,装饰品是一种奢靡品,但随着汽车的增多,汽车饰品从幕后走向了前台。


一个挂件卖三五十元,一瓶香水售价上百元,就是这样一个小商品吸引了众多有车一族的青睐,就是这样的一个小商品却卖了一个大价格,谁能想象得到?当汽车4s店的大老板们埋怨卖车再也不像以前那样赚钱时,经营汽车饰品的小老板们却赚得不亦乐乎。


当汽车的利润越来越薄,而汽车饰品的利润却高得惊人时,我们才真的觉得了这个小商品里面蕴含着的无限商机。


青年创业致富项目??开汽车饰品店前景广阔


据一位汽车饰品店老板介绍,目前,投资这样一个汽车饰品店,少则四五万元,多则十几万元不等。这样一个饰品店,市场远景如何?


中国工商银行国度注册理财师唐学军认为,汽车精品店的市场远景很辽阔,非常有投资的价值。


唐学军说:“越来越多的汽车走进私人家庭,而且汽车消费群体有着年轻化的趋势,年轻人追求个性,注重色彩,他们的消费能力不容忽视。可以说,汽车用品市场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我也曾去过几家汽车饰品店,发现这些饰品少则几十元,多则几百元。我曾经买过一个汽车挂坠,那么简单的一个东西,竟然要30元,可见里面的利润是非常惊人的。”唐学军说。


青年创业致富项目??开汽车饰品店经营要领


投资这样一个饰品店,必定要会经营。物品种类不但要齐全,而且要有个性。另外,不必定非要在太原街、中街等繁荣地段开店,这些处所不但投资高,而且因为车主在这些处所停车不便利,特意开车过来买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店址要靠近重要马路,可以选在洗车行、修理店旁边等车流量较大的处所,车主在修车、洗车时就可以来看看物品。


也有业内人士提示,刚涉足此行的可以选择加盟一家汽车饰品店,不仅可以解决货品起源的问题,同时也省去了一部分的广告宣扬费用。另外,车主要随时关注市场,要依据市场变更和消费者的爱好来决定采购什么样的物品。


2011年青年创业致富项目做什么好?就开汽车饰品店,投资不大,风险也小,特别适合小本创业的朋友!

精品推荐:素雅风姿 魅力焦点 伊泰莲娜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