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钱创业怎样才能回本更快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虽说小本创业投资少,风险小,但是投资者都想快点回本,赚钱,才是重中之重。


第一,“赢利模式”。


在第一二产业中“赢利模式”比较简单,在第三产业中就不是这么容易了,尤其是咨询、中介等行业,怎么收费,收谁的费,收多少费,消费者是否认可你的收费方式,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如果资本允许的话,可以借助一些商业调查公司,或者直接建立公司运营后根据经营状况不断调整;如果资本有限的话,那就只能通过自己对市场的感知,通过自己的[FS:PAGE]一些亲友、前同事、同学等社会关系,咨询他们的意见。


第二,坚持自己的品牌信念,对自己的事业要有长远眼光,又要权衡眼前的利弊。


在企业的初创阶段,如果生意局面好的话,务必要贯彻“先做强再做大”的理念,稳定、巩固、提高、发展,坚持将事业扩大下去,形成一定规模,不要看到丰厚的利益后,就贪图安逸,不思进取,要牢记“创业容易守业难”的古训。


第三,谨慎看待加盟连锁的行业。


现在加盟连锁很热,什么书店、化妆品之类的广告铺天盖地,其实加盟连锁说穿了就是一种合作,都是以牺牲你的利润为代价的。为了让每一个硬币都落到自己的口袋里面,就需要你自己辛苦一点,常常提醒一下自己为了什么创业。


第四,不要着急过老板的瘾。


有些朋友在生意走上正世界创业实验室(elab.icxo.com)轨之后,就认为高枕无忧了,就开始雇佣员工,自己当“甩手掌柜”。雇佣雇员就相当于放弃了自己的人力资本投资收益。


第五,切忌带着情绪来创业。


有不少朋友是因为在现在的单位不开心,或者感到自己的才华在原先的团体中得不到施展,所以,才选择自主


创业,这种情绪可以起到一种激励作用,但有时却会造成对市场信号的不敏感,或者用一种赌博心理作出孤注一掷的决策。


第六,客观估计自己对风险的承受力和来自事业的压力。


就像在军队中一样,很可能一个非常优秀的下级军官得到提升后,他的表现却没有原来在低级职位时的表现出色了,原来的果断变成了犹豫不决。


第七,如果创业失败怎么办?


大多数创业者都是由于不满现状,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创业失败,失去的,很可能是多年的积蓄,很可能是现在稳定的工作,但是一定要仔细想一下,失败后并非就是一无所有了,拥有的是宝贵的经验。如果能够认真总结的话,这些都将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发挥重要作用。

精品项目推荐:阳光麦康无糖食品 市场需求大 赚钱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