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做什么生意最赚钱呢?(一)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是一个颇具争议的年代,2011年是一个众说纷云的时代,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在不断地寻求发展,2011年即将进入年末,今年适合做什么生意呢?也许你会觉得为时已晚,都年末了才创业,今年适合做什么生意呢?空白的市场总是需要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是第一就要担当风险,想小本创业怎么办?有前人做好了铺垫我们只管去做就好了,2011年适合做什么生意呢?这些生意能在2012年持续盈利吗?答案是肯定的,想赚钱的创业一定要看的15个创业好生意~!


2011年今年适合做什么生意?15个创业好生意:瑜珈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2011年今年适合做什么生意?15个创业好生意:外语培训


现在,不同程度与级别的外语培训学校各领风骚,从高级白领、大学博士到小学生甚至学龄前儿童都是外语培训大军中的成员。外语培训市场的丰厚利润,更是吸引了众多投资者。据业内人士估计,仅北京市每年的外语培训产值就达10亿元人民币以上。据了解,北京市大大小小的各类英语培训班、考试辅导班正在以每年60%的速度递增。同声翻译人员高额的回报以及这类学校的缺乏,使北京屈指可数的同声翻译培训学校极为火爆。


2011年今年适合做什么生意?15个创业好生意:新型墙纸专卖


新型墙纸选用优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2011年今年适合做什么生意?15个创业好生意:无水汽车清洗


该项目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费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主要方法是:先用节水洗车机(可喷出气体,类似吹风机)将车上的泥土吹去,然后采用"超洁无水洗车产品"(特殊配置的液体)均匀喷射在车漆表面,用半湿的毛巾或海绵就可以把车擦净,再用抛光巾或干毛巾抛光,脏车很快就可光亮如新。对于较脏及较难清洗的底盘,发动机,轮胎等部位,可以用特制的汽车泡沫干洗机清洗。


2011年今年适合做什么生意?15个创业好生意:彩球气模庆典产品出租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精品推荐:妙角士快餐 口味好 顾客盈门 生意不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