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什么最流行?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家都在倡导小本经营,小本创业,因为刚出入“江湖”肯定是自己实力不是很雄厚,所以小本创业是算是一条可以行的通的捷径吧。


低碳生活不完全是技术问题,它是一种观念、一种意识、一种态度和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应该意识到:减少排放是对社会的贡献,是对保护地球家园的一种责任。小本创业做什么生意好?有了这种观念,我们的行为就会成为自觉的行动;大家应该认识到:低碳生活不会降低我们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它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是更高尚、更高端的生活方式,它应该成为我们自愿接受的生活方式。


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新能源的使用越来越广泛,石油化工产品已不再想当年那样紧俏。小本创业做什么生意好?当下最流行的就是纯天然、绿色、有机的产品。现在开家纯天然生活用品店还是十分赚钱的,前景潜力都不可限量。


1.在家居用品方面,将更注重在健康、环保、时尚方面的投资。


2.注重环保、节能、健康的新生活理念、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方式将是人们在新千年最主要的生活方式。


小本创业做什么生意好?随着城市中产阶层的崛起和环保意识、健康意识的增强,小本创业做什么生意好?人们开始更多的关注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家居环境,绿色产品、生态产品正日益成为生活的主流与迫切需求。而目前,纯天然家居日用品领域至今几乎还是一片空白市场。


纯天然生活用品店是强调以生态用品为主,以家装、家饰、家纺、日用品、日化品等家居生活用品为主要经营项目的小店,倡导一种可持续、健康、环保的生态生活理念。


小本创业做什么生意好?纯天然用品小店特色


1.该店所有产品均取自天然材料,全部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安全、无毒、环保,无污染、无刺激。


2.大部分竹布产品以竹纤维、竹炭纤维为主要原料;植物的土壤均为自英国、德国、比利时等国的新型植物营养土。


3.小本创业做什么生意好?小店除了经营以竹炭为原料的产品之外,还有以天然植物、药材为原料的药枕及其他床上用品;以各种植物为基础,兼具民间传统手工艺术的工艺品;以骨质瓷为主的绿色瓷器等。


小本创业做什么生意好?纯天然用品投资条件及效益分析


前期投资总额为10万元左右,其中店面月租金6000元左右,场地l00平方米左右,装修费用1万元左右,办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等证件约3000元,各种家具费用5万元左右,流动资金3万元左右。小本创业做什么生意好?以一个中等城市为例,小店的毛利润率约为50%-70%。


低碳生活养生之道,注重低碳生活,让生活更美好,大家一定要抓住低碳生活这个行业的商机,不仅对自己的钱包有好处,对别人的健康也有好处!那还等什么,纯天然生活用品店就是你小本创业的最佳选择!


为商之道在于寻求供销平衡,寻找供不应求的商机。如今工业化现代生活已经占据的人们的生活,人们对自然的需求越来越大。小本创业做什么生意好?纯天然生活用品正是人们需求自然的一种形式。

精品推荐:小吃加盟 首选怪3汁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