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创业项目推荐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污染的加重,环保必然成为未来的主题,因此从事环保行业必然会成为朝阳行业。然而,目前从事这个行业的创业者并不是很多,在此,小编将向大家推荐一些项目。


项目1:环保小旅馆


所需知识:旅店管理,可持续发展


资金需求:1万~9.9万美元


起步时间:几个月


特殊挑战:装修投入、艰苦工作


传统的普通旅馆对环境有负面影响,而一种新型的小旅馆已经出现,那就是环保旅馆。创建一家环保旅馆关键的一步是打好基础??以绿色环保为前提的房屋。大部分传统旅馆经营者会在开业前重新装修房屋,每间客房的成本约在3。5万美元~5万美元之间,环保旅馆的初期装修成本也差不多。


项目2:节水景观设计


所需知识:景观设计,节水


资金需求:1万美元以下


起步时间:几个月~几年


特殊挑战:培养景观设计技能和知识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节水的重要性,设计及布置节水景观设计或节水植物培育的商机也来了。


帮助顾客了解节水景观设计的优点:耐旱植物能帮他们节约25%~50%的水费,易于打理,省时又省钱。


项目3:环保广告公司


所需知识:平面设计、沟通、媒体


资金需求:1万~9.9万美元


起步时间:几个月


特殊挑战:小心“伪环保广告”


环保市场仍在不断发展壮大,一步步迈入主流社会的同时也变得更加多样化。如何对正确的团体传递正确的信息也并非易事。与此同时,许多消费者开始对一些标榜自身环保的公司产生了怀疑。那些能够成功利用广告信息平息非议的广告企业将成为业内宠儿。


项目4:生态旅游导游


所需知识:生态旅游


资金需求:1万美元以下


起步时间:几周~几个月


特殊挑战:获得生态旅游目的地的第一手信息


许多人都在寻找环保旅游线路,但人们很难通过网络或旅游手册来判断哪个旅游目的地真的是在保护自然环境。这就意味着,人们需要知识丰富的导游来帮助他们组织真正的环保旅行。如果你掌握了生态旅游景点的第一手信息,你就能为顾客提供他们所需的最佳体验。


项目5:环保房屋改造


所需知识:建筑、改造、室内设计、可持续发展材料


资金需求:1万~9。9万美元


起步时间:几个月


特殊挑战:对环保建筑和装修的偏见


环保大旗会令你的企业立刻独树一帜,在这个充满激烈竞争的艰难经济环境中独辟蹊径。从小型项目开始,逐步证明你的能力,对顾客讲解环保改造的好处。当然,口碑是关键。


项目6:环保业务咨询


所需知识:具有企业创建及可持续发展经验


资金需求:1万美元以下


起步时间:需要几年经验


特殊挑战:咨询业务的起步


环保业务顾问应该对环保问题相关的风险和机遇有丰富的处理经验,帮助企业将环保目标融入现实经营。许多企业在环保转型过程中所面对的问题,都是会影响到整个行业的核心经营策略问题。


项目7:环保清洁服务


所需知识:清洁


资金需求:1万美元以下


起步时间:几周


特殊挑战:扭转消费者“不易清洁的地方就需要高强度化学品”的观念


目前,从事环保清洁无需任何专门认证,但一些公司会主动提供证明。提供基础清洁以外的高级服务能让你的环保清洁服务公司脱颖而出,比如,除环保卫生间清洁外,为什么不同时帮客户解决漏水问题来减少水资源的浪费呢?


项目8:生态美容美发沙龙


所需知识:美发、修指甲、护肤


资金需求:1万~9.9万美元


起步时间:几周~几个月


特殊挑战:让消费者和从业者了解到美容业


存在的健康问题


不管是高级的豪华SPA还是商场角落里的小美容院,沙龙和SPA的共同点之一是都使用大量化学制剂。提供健康的自然美容产品的环保SPA和美容美发沙龙日益成为发展趋势。


项目9:环保家具


所需知识:设计、家具、零售


资金需求:1万~9.9万美元


起步时间:几个月


特殊挑战:销售过程可能很长


家具曾经是一种投资品,工艺精湛的家具可以一代代传承下去。但今天,家具往往只是一种可随意抛弃的普通日用品,用上几年之后就被丢到垃圾堆里。


项目10:环保创业融资经纪人


所需知识:金融/商业经验及人脉


资金需求:1万美元以下


起步时间:几个月


特殊挑战:找到有竞争力的可靠企业


新兴的环保创业者有宏大的愿景,但往往缺乏资金。环保融资经纪人与环保创业者合作,帮助他们获取来自风险投资者、银行、天使投资人、各类补助以及公益团体的资金。你可以为有足够资金投资开发新经营理念的大企业和创业者牵线搭桥,也可以开发一个对等的双向平台,帮助贷方和借方直接沟通联系。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