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创业必须具备的10大原则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网络的普及,以及淘宝、当当等网上平台的成功,促使进行网上创业的人士越来越多。但网络这个虚拟平台,如果不加小心,创业就有可能以失败而告终。下面,小编将和大家一起分享网上创业所必须具备的10大原则。


1.以自己的兴趣为主,做自己最感兴趣的事情。


2.从自己最擅长的地方切入。扬己之长,避己之短。


3.坚定自己的信念,增强自己的信心,切忌妄自菲薄,总觉得自己的东西不如人。


4.说干就干,立即将想法付诸实施,在干中摸索,逐步确定发展方向。


5.不要怕自己的项目与别人撞车。其实,任何人的项目都有其不足之处,你的创业,就从别人的不足之处下手,以此做到“标新立异”。


6.不要怕失败。失败并不耻辱。任何人都有过失败。成功和伟大建立在失败之上。


7.创业之初不要大投入。网络创业不在于硬件,主要在于“软件”,在于个人的智慧和勤奋。用钱之道是创业基本功。


8.要长期在互联网潜水,熟悉互联网。至少要做到对互联网的一个方面或多个方面的深入了解,建立在那个方面的话语权。


9.不要追逐所谓的“热门”或“冷门”。个人创业就要尽显个人的特色和风采,想怎么干,就怎么干。


10.要有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心理准备。尤其要坚定创业的信念和信心,练就排除各种干扰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