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商机,你不可不知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投资不可盲目而行,一定要对市场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也只有在掌握了好商机后才能取得创业的成功,所以说好商机是创业成功赚钱发财的前提和基础。在此,小编将和您一起分享十大赚钱商机。


商机一:短缺创业赚钱商机。


物以稀贵。短缺是经济洋行牟利第一动因,空气不短缺,可在高原或在密封空间里,空气也会是创业赚钱商机。一切有用而短缺的东西都可以是创业赚钱商机,如高技术、真情、真品、知识等。<<<创业商机


商机二:时间创业赚钱商机。


远水解不了近渴。在需求表现为时间短缺时,时间就是创业赚钱商机。飞机比火车快,激素虽不治病却能延缓生命,它们都有创业赚钱商机存在。


商机三:方便性创业赚钱商机。


江山易改,懒性难移。花钱买个方便,所以“超市”与“小店”并存。手机比电话贵,可实时性好,手机是好创业赚钱商机。


商机四:中间性创业赚钱商机。


螳螂捕蝉,麻雀在后。人们总是急功近利,盯住最终端,不择手段。比如挖金矿时,不会计较卖“水的”的价格,结果黄金没挖着,肥了“卖”水的。


商机五:系统性创业赚钱商机。


发源于某一独立价值链上的纵向创业赚钱商机。如电信繁荣,IT需求旺盛,IT厂商赢利,众多配套商增加,增值服务商出现,电信消费大众化。


商机六:文化与习惯性创业赚钱商机。


由生活方式决定的一些创业赚钱商机。比如:各种节日用品、生活与“朝拜”的道具。


商机七:回归性创业赚钱商机。


人们的追求,远离过去追随时尚一段时期之后,过去的东西又成为“短缺”物,回归心理必然出现。至于多久回归,看商家的理解了。


商机八:灾难性创业赚钱商机。


由重大的突发危机事件引起的怎样找到成功赚钱??商机。


商机九:战略创业赚钱商机。


未来一段时间必然出现的重大创业赚钱商机。时间倒流。20年前,中国人面临着这种创业赚钱商机,今天出现了“下岗”和“致富”的天壤致富之别,就是后者主动“下岗”,利用了这个创业赚钱商机。


商机十:关联性创业赚钱商机。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由需求的互补性、继承性、选择性决定。可以看到地区间、行业间、商品间的关联创业赚钱商机情况。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