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最赚钱的服装加盟项目排行榜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宝姿女装


宝姿女装计师在对大自然的赞美中获得新灵感,采用100%法国进口亚麻面料,穿着舒适、惬意,凉爽透气。款式细腻大方的褶裥领口设计结合H轮廓,完美修饰身型,把女人的优雅和温柔,帅气和知性完美结合。


2011春夏,宝姿继续秉持(LESSISMORE)(寓丰富于简洁)的设计理念,以简洁流畅的线条、精致唯美的做工和高贵不凡的位,打造了多款女性连衣裙。海景奇观、针织提花、拼接、亚麻、撞色,多重选择,多重美丽。


宝姿女装将一如以往的带去更加时尚、更加高端的产品,为您带去让您中意的服饰,宝姿女装,经典的风范,高贵的品质,时尚的款式,精湛的工艺是FRCPORTS法国宝姿品牌的灵魂。


淘美依女装


淘美依女装以多元化的产品、多元化的价位、多元化的消费人群赢得市场。时尚与国际同步,多款式辐射各年龄消费者,坚持平价,淘美依女装服饰引领时尚品牌进入大众消费时代。


淘美依女装独到之处在于:风格时尚、简约靓丽,大胆摆脱了传统职业女装的束缚。淘美依女装既保持了韩装优点:贴身剪裁、做工精细、活力时尚,同时又充分糅和了一些国际流行元素并不留痕迹地合为一体,形成鲜明的品牌风格。


淘美依女装打造您专属风格,专业服务拢人心。强调快速设计、快速生产、快速出货、快速更新,采取快速、少量、多款的品牌经营思维,淘美依女装以用最快的速度来影响市场需求。专业产品顾问导购,为您提供流行咨询、服装护理知识、服饰搭配建议。


淘美依女装加盟代理,投资小,创富快,是您理想的致富项目,是商家必争的致富项目!淘美依女装加盟代理,事不宜迟,抓紧时间,速速行动!


卓影女装


卓影女装是专为25-40岁高雅、成熟女性度身定做,融职业装得端庄与典雅、休闲装得轻松随意为一体,注重细节的变化,既能穿出楚楚动人的内在美,又能体现成熟女性的风韵。


卓影女装以素色为主,色彩纯净、高雅、柔和、中性。为满足都会职业女性的着装品位和审美需要,在色彩上既采取时尚的流行色,又保持知性的中间色,彰显都市白领丽人的内在魅力和文化韵味。


卓影女装根据都市职业女性的生活方式而量身定制,满足职业女性多功能的着装需要,既能满足出入正式场合需要的高级品位和商务行政装,也有满足轻松休闲需要的时尚休闲装。


卓影女装彰显您的美丽,尽显您的气质,让您美丽更加持久,美的更加夺目!卓影女装款款精品,尽显女性在正式场合与休闲生活的平衡与和谐之美。


zara女装


而在这个冬季,我们通过实际的市场调研,惊喜的发现“乡村朋克”这一风格,在以ZARA为主等高街品牌专卖店里都得到了强烈的验证。


通常,一些顶级品牌的最新设计刚摆上柜台,ZARA就会迅速发布和这些设计非常相似的时装。ZARA并没有因此放弃这种设计模式,显然从中赚取的利润要比被罚款的数额高得多。


zara女装经一如既往的向前大跨步,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前进,zara女装加盟代理,为您带去数不尽的财富,数不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