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者在有了一定的资本后给如何理财?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者一般缺少足够的资金与经验,在努力奋斗有了一定的资本后,往往也缺少理财的经验,从而导致资本的大量流失,有些甚至因为理财不当而导致破产。在此,小编将向您详细介绍理财方案。


1.为你的家庭开设账户


应该做的:开设家庭增值信贷账户并有效利用,为你自己或者孩子准备大学教育费,或者还清信用卡的债务。


不应该做的:滥用你的家庭账户,为假期准备专款,购买等离子电视或你无力支付的物品。


2.思考


使你的财务生活自动化。应该把你在银行中的部分储蓄让你的共同基金公司或经纪人进行每月投资。同样,要合理管理你的移动电话费用,你将会发现,预算比以前简单,你再也不用支付滞纳金。


3.追求利益最大化


4.你的应征税收入


减少应征税收入,也就是说在工作中建立灵活的消费账户。老板会从你的薪水里扣除税前所得,你用这些钱去支付医疗费用,包括保险费、药物费、手术费等等。每1000美元的投入大概就可以使你的税单减少300美元。别错过每年的这个机会,尤其是在秋天。


14.选择固定的航空公司


在你购买商务座位时选择一家固定的航空公司,在同一航空公司乘坐飞机,英里数越长越合算。好好利用乘坐飞机的英里数,美国国内海岸线飞机航班的座位价格就会变得很便宜。如果你乘坐了25000英里,你就可以免费得到价值150美元的海岸到海岸的飞机票;而如果你乘坐了100000英里,你可以得到价值 3000美元去欧洲的商务机票,包括部分酒店费用。


15.信用卡年费


要求信用卡发行方放弃30到70美元的年费。比如,发行方认为去另外地方经营商业是很具能力的表现,他们会因为你出门经商而不考虑年费。是否只能免交一次?你也可以用现在良好的信用记录勾销上次的费用。


16.支付房屋重建费


当你为房屋保险时,你的投保计划里应该包括重建费,而不仅仅是房屋损坏补偿费,这才是实际的现金成本。这样可能会增加你10%的费用,但是这个价格包括了你房屋的重建以及装修费用。


17.与医生讨价还价


对于日常程序的医疗,比如看牙医或者为治疗疾病开的药物等等,你都可以找保险方,寻出他们应该合理负担你的治疗费用的理由。这样,你不仅可以少支付很多费用,还可以节约一半的时间,获得更便宜的治疗服务


18.买二手车,让别人来替你付折旧费。一辆新车第一年的价值折旧率高达30%,这就意味着,大约25000美元的折旧费就可以买一辆丰田Camry或者LexusIS300。


19.尽量清贫


至少加入大学财务资助。


如果你想让你的孩子具备资助的条件,你应该有选择性地支出财产以便你的孩子将来拥有得到帮助的机会。在你孩子进入高中的头一两年,利用一切额外的现金还清信用卡。如果你的孩子有UGMA或UTMA监护卡,可以把它用于消费教育费用,例如SAT教育或者电脑教育。


20.让人分享你的股票


用股票而非现金为慈善事业捐款。你不仅可以为困难的人提供帮助,还可以从此之后规避所得税以及股票税。你的热心不仅能使自己快乐,而且能使你受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