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技巧:开网店到底卖什么最赚钱?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开网店虽然投资费用少,但是也要选择好要卖什么,只有选择那些好卖的,利润高的东西才能赚大钱。大家可以想象得到,网上开店相对于实体店来说,有着很多的好处,但是大家也不会想不到:网上开店依然有所限制的!就是网点不是什么都可以卖吧?体积很大,或者是重量很重的商品,可能不会有很多人选择网购的!那么,网上开店卖什么好呢?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上开店已经成为一股潮流。主要是因为它具有一些特殊的优势。同实体店相比,网上商店是虚拟商店,不需要昂贵的店面租金,也无需存货、仓库等,这使得开店者几乎不需要任何投资。但是,网上开店也有自己的烦恼,每一个进入这一领域的新人都会面临同一个问题:我该卖什么呢?要知道并非所有的商品都适合在网上销售。根据各类商品的属性,再结合目前网上的一些销售情况,记者总结出目前适宜在网上开店销售的几类商品。


首饰 作为一名男士,记者永远也无法理解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女士会对首饰趋之若骛:买完金银首饰买珠宝首饰,买完珠宝首饰买钻石首饰;买完项链买耳环,买完耳环买手链,买完手链买脚链……


数码产品:不用我多说吧!MP3曾经一度是网上销售最为火爆的商品。如今MP3还方兴未艾,MP4又异军突起。此外,开始在网上购买数码相机、摄像机及相关配件的人也越来越多。在互联网时代,数码产品永远会是网上销售的热门。


服装:如果你留心的话,你就会发现,无论是在淘宝还是在易趣,服装买家都是最多的。不考虑竞争程度的话,这至少表明服装产品本身是非常适合网上销售的。至于原因,我想一方面是因为服装邮寄比较方便,另一方面就是它容易满足人们的购买欲(对女性购买者尤其如此)。


男士用品:《男人 ZIPPO》介绍了一位卖ZIPPO打火机的卖家,该卖家一个月的收入上万,你是不是像记者一样眼红啦?记者不得不承认:男人的钱有时候也是很好赚的!


化妆品:记者可以很负责任地说:男士们购买化妆品的很少很少,女士们仍然是主要的贡献者。当然,男士们应该没有意见:尽管什么霜啊、露啊还是油啊什么的都是抹在女士的脸上,但男士们也会获得视觉上的愉悦。


保健品:经常盯着电脑屏幕,你是不是觉得眼睛干涩,买保健滴眼液吧;长期坐在电脑桌前,你是不是觉酸背痛,买点滋补的营养保健品吧;QQ到半夜,你是不是觉得脸上的皮肤特别干燥,买点养颜的保健品吧……


体育和旅游用品:记者不否认保健品的功能,但真正健康的保证是适量的运动,所以,男士应该给自己买对哑铃,女士应该给自己买个瑜珈垫。当然,在确定卖什么的时候,一定还要综合自身的财力、兴趣和能力,尽量避免涉足不熟悉、不擅长的领域。择销售的商品是网上开店的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你此时的选择往往会决定你的网上开店最后是否成功。所以,一定要慎重。


网上开店卖什么好?以上的信息,相信是一个指引,当然,您还可以自己在网上亲自考察,看看别人卖的是什么,或者什么最好卖,那么,相信开网店就不难决定了!

精品项目推荐:健威美容 打造完美人生的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