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干洗店选址很重要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不同于其他的行业,他虽然属于服务行业,却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试想一下,即使是家里有洗衣机的人家,在面对羽绒服等比较难洗且清洗要求比较高的衣物时,第一个想到的念头绝对是干洗。因此,开一家干洗店在现代社会是很赚钱的。那么,开干洗加盟连锁店怎样选址呢?


  1、开干洗加盟连锁店一定要选则住宅区里面或居民小区附近。一般这些地方的家庭非常多,衣物干洗熨烫服务的需求也就很多,因此选择在这里开干洗店一般客流及收入都会很稳定,经营起来也会相对容易些。


  2、干洗加盟连锁店可以选择开在住宿学校或是大学附近。当今最懒得洗衣服的人群中,学生绝对是“名列前茅”,因为很多学生在家里时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主,衣服一般都是父母给洗,他们从来不用愁,住在学校的时候,很多人都不会洗衣服或者根本不想洗。因此,干洗店成了学生洗衣服的最佳选择。


  经过考察,一般开在学校附近或学校内部的干洗店都是特别的赚钱。当然,如果你想在这里开店的话,一定要先考察这里有没有竞争对手,或竞争对手多不多,因为你能看到的商机不一定别人就看不到。


  3、如果在城镇开干洗加盟连锁店的话,一定要在三叉路口或者人来人往的拐角位置,这些地方利于目标顾客看到你的店铺,并且由于通行方便,生意会好很多。


  开干洗加盟连锁店选址对日后是否能开店成功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如果店址没有选对的话,那么就是服务再好,很可能也会没有多少顾客上门。因此,希望开干洗加盟连锁店的投资者一定要谨慎选择店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