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行业新的财富行业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持续提升的固定资产的投资和快速的经济发展拉动了建设和房产行业的迅速发展,从而产生了逐年提升的装饰需求,使装饰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途。而随城市化率提升而增强的城镇居民消费升级,又激发了现有存量建筑的装饰更新需求,装饰行业在“存量+增量”双重需求拉动下,迎来了加速成长期。


中国装饰大市场! 未来3-5年,中国装饰产业将迎来第二次高速发展期,市场需求量将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2010年我国的装饰产业的产值已超过3000亿。


装饰孕育大革命! 进入新世纪以来,国人的家居消费观念由功能性追求,转变为个性化、时尚化,设计新奇、时尚简约、具有个性风格和深厚民族文化内涵的家居装饰产品,已成为市场上一股不可逆转的消费潮流。轻装修,重装饰,大势所趋!


我国装饰业市场规模已突破万亿元大关,并以年均16%的快速增长,墙壁装饰在整个装修投入中的比重已占装修总投入的25%,**预测明年我国墙面装饰将突破3000亿元!按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现在的情况是在国内绝大部分的城市中都还没有艺术背景墙经销商,****,商机怎容错过!


精品项目**:嘉莱特背景墙、雅佳丽魔块背景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