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儿童零食店赚取百万财富咯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现在人们的消费观不断的进化,人们的脚步不断的跟随者时代的脚步在一步步的跨越,怎么样才能真正意义上的将创业的梦想成为现实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推荐一个赚钱的小门道,那就是开个儿童零食店,我想我说这个词已经不需要我过多的解释零食店是怎么样的赚钱了吧!


  在现代人的思想中,只要是儿童就离不开零食,而且每个家庭中儿童正餐之外的休闲食品费用已经成为一个家庭的重要开支之一。但是如今很多超市及休闲食品店里卖的零食都是大人孩子的零食混杂,有些根本就不适合低龄儿童实用,而家长也卖方也不是很了解,因此很多家长不知该如何选择了。如果有一家专业的儿童零食店出现了,相信会有很多家长愿意到这里来给孩子买零食的,因此,投资者创业就开儿童零食店是个不错的赚钱方向。


  据了解,儿童食品在孩子们膳食中所占的比例也越来越大,而目前儿童食品分散在乳制品、糖制品、焙烤制品、小食品、饮料、罐头、膨化食品等众多领域中。随着儿童食品品种越来越丰富,作为家长在为儿童选购时也越来越感到困惑:由于儿童食品与成人食品并没有严格的界定,很多家长在为孩子选择食品的时候往往无所适从。


  很多包装袋表面花花绿绿、绘有卡通图案的食品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欢,实际上,这些食品也并不一定适合儿童食用。现在一些所谓的儿童食品添加剂超标现象严重,如过量添加人工色素、香精和防腐剂等,这些添加剂容易对儿童肝脏、肾脏、血液系统形成危害。还有很多膨化食品,儿童长期食用会造成油脂、热量吸入高,精纤维吸入不足,同时会影响儿童正常饮食,导致多种营养得不到保障和供给,易出现营养不良。


  零食专卖店的零食,是需要按找儿童的年龄来划分的,1岁-3岁能吃的,3岁-5岁能吃的,6岁以上能吃的等等,做好划分并配上说明,让家长更加方便放心的选购,让孩子更能健康的成长,这样的店铺又怎会不受欢迎呢,因此开家儿童零食店是很赚钱的。


  另一方面,我国儿童和青少年提前进入消费时期,手中有可观的零花钱,懂得如何支配。全国大城市青少年零花钱平均在76.5元/月,而零花钱的流向主要是零食和文化类用品。因此,开一家专门经营儿童食品的儿童零食专卖店,来引导和帮助儿童零食消费者正确选购休闲食品,是一件利好双赢、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创业途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