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卖蛋挞月赚上万元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大学生已经不再是什么天之骄子了,没有头脑,不会赚钱一样会被社会所淘汰,永远不会在社会站稳脚跟。所以现在的大学生多半也认识到了这一残酷的社会现实,纷纷想去创业,所有就应该放远眼光,高瞻远瞩,才能获得成功。大学生王艳靠卖蛋挞月能月赚上万元,还有什么不可以呢。


王艳2007年从成都理工大学英语专业毕业时,没有想到会在今天当上“个体老板”。虽然如今只在双流一所高校外摆个小摊卖蛋挞,有时还会被城管赶来赶去,但短短半年的“小贩生活”,不仅让这名刚出校园的小女子月入万元,还让她体味到找到自我位置的欢喜。


2008年5月,因为地震影响到了业绩,在一家销售机构工作的王艳辞职了。“还是自己当老板好,不仅能多赚钱还自由一些”,和很多大学生一样,她在就业遇到瓶颈时不由自主地想到创业。


王艳在决心要创业之后,就开始物色项目。经过四处考察,她偶然听朋友讲起在成都卖蛋挞有市场,再三思量后她向父母开了口:借款学习技术和购买设备。哪知道这一说,南充老家的亲戚纷纷泼她的冷水,虽然一直念叨着“就让你去买个教训”,王艳的母亲还是拿出了2万元资助她。


花了1个月学技术、做市场调查,王艳决定在高校外的小集市开店了。出不起街面的铺面租金,她就在离学校较远处选了个房屋做作坊,做了个小推车在校园外“边叫边卖”。每个蛋挞都由王艳亲自制作烘烤,每日早晨8点出摊,晚上10点30分收摊。味道不错加上女老板很热情,很多大学生都成了老买主,最多的时候一天能卖200多个蛋挞。


去年中秋,全家人到成都来“瞧瞧女儿的生意到底摆起来没有”,当父母看见王艳收益好时一月能有万余元,生意一般时也能保证七八千元,而且女儿还因为做生意变得开朗成熟时,才放下心来。


如今,王艳筹备着将蛋挞生意做到成都市内,再积累资金做大做强。“没有不敢想的事情,想了只要做了就能成功。”她将刚出炉的蛋挞递给记者时,说了这样一句话。

精品项目推荐:恬愉合谷天珍养生代理 销量带来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