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类淘宝最火热的产品让你年赚百万不是梦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辞了工作,想在家里自己开一个淘宝网店,但是不知道做什么产品好?今天就跟随全商网小编来看看适合网上做淘宝生意的小项目吧!


目前主流网民有两大特征,一是年轻化,学生群体占有网名相当的比重:其次是白领上班族多。了解了主流网民的基本特征,就可以根据自己的资源、条件甚至是爱好来确定商品。据分析,适合在网上销售的产品大致具有以下几个显着特点。


(1)新、奇:网下不容易买到或买不到的商品,如从国外带回来的产品、新产品等。


(2)体积小:便于邮寄,能够降低购买成本的产品。


(3)质量容易控制:如书籍、音像产品、电子产品以及标准化的商品,更适合在网上销售。


(4)附加值较高:现在商业已经很发达,一般的日用品批零之间的差距已经很小,显然不适合在网上直接销售。应当尽量选择利润率比较高,能够给顾客提供较大折扣的商品。


(5)价格便宜。网上销售的商品要比网下的价格便宜,以相同的价格在网下买得到的话,就不会有人在网上购买。


(6)具有独特性、时尚性:与众不同,紧跟时尚潮流,具有个性的商品很容易成为抢手货。


(7)用户对象尽可能广泛: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的产品。


(8)能被普遍接受的产品:产品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其质量、性能易于鉴别,一旦发生质量问题容易解决。


目前网上交易量比较大的商品主要是服装、手机、化妆品、家居用品、冲值卡等。不过随着时间、环境和消费观念的变化,适合在网上销售的产品也会发生变化。其实不管卖什么,网上网下都差不多,寻找有竞争力的商品,是成功的关键。

精彩推荐:http://www.shang360.com/a/20110921/24586.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