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结婚商家就在眼前让我们来办一场不一样的婚礼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就要到了,扎堆结婚的人有开始了排队报名了。有些人甚至是半年前就已经预定好了酒店。那么还有一些没有顶到酒店的人就不结婚了吗?现在的年轻人更喜欢不落俗套,所以办一场不一样的婚礼,正是一个大好商机


网上调查发现,80%的网友都表示去酒店大操大办,还不如不结婚,他们需要的是个性化的婚礼,很多网友还争着跟帖亮出自己设计的“个性婚礼”。许多网友感叹:“在结婚的季节,街头几乎每天都上演着传统婚礼,长长的迎亲车队,酒店门口手捧鲜花的新人,都成为酒席上最大的摆设。” “我今年5月份结的婚,也是个结婚的旺季,当时为了订喜酒,跑了不下几十家酒店。其实很想不办酒,可是又怕家里父母、老家的亲戚朋友接受不了,只能硬着头皮办。”


不管别人怎么说,这婚礼还是得要办,谁叫这人生就发“婚”这一次呐!于是乎,这商机就来了!


怎么抢抓这个商机?先翻翻三十六计,研究一下战法!哎呀,可爱的三十六计呀,计计都有用呀!先整它个“擒贼先擒王”之计!怎么擒呀?就是首先研究天时对于结婚的影响,首先把天时给它占了,天时就是那些新人喜欢结婚的日子,这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说了!然后研究地利,把地利也给它占了,就是那些高档的大酒店,早早去把它的位给它定了!然后就是人和了,你可以选择合适的合作伙伴,诸如,司仪,礼仪公司,婚庆公司,以及朋友等加盟操作,当然,别让人家挖了你的地沟!人和很重要,否则的话你寸步难行!把天时、地利这些王牌拿到手之后,你下一步的工作就是放大它们的效应。


你可以向社会发布你的信息,信息的发布方法有好多种,最简便有效的方法是,采用许继胜先生发明的车体广告,省钱而且高效!这样你就会收到很多的想结婚办喜事的信息,显然,这些大酒店是肯定不够的了,你可以通过拍卖来取得二次出租权,在获得高额利润的同时,产生社会影响,最重要的是你获得的结婚信息!然后,把它们整合为一条龙服务,进一步增值你的业务!


对于那些绝大多数没有取得在大酒店举办婚礼的这些资源,要进行二次开发利用,这些资源是你赚钱的主要资源!


现在的婚礼都是平凡而老套,令人发指。‘80后’是结婚消费主力军,他们标榜‘与众不同’的个性婚礼,很多人都自己设计婚礼,找别人承办。某婚庆公司就遇到过一对准新人,他们自己设计了交换信物的场景:在户外,新郎用“流星飞戒”送出了结婚戒指,新娘从背后掏出了一个超级大的《功夫》里的“波板棒”,送给老公作为结婚信物。浪漫的婚礼现在已经不可胜数,就看你的智慧啦!


你可以选择,租借体育场、展览馆甚至是那些空闲的厂房车间这样的大型空间来举办更多人的婚礼,这样就有更大的展示空间与展示手段,那样的话婚礼就会更加得隆重而且新奇,也会更加的吸引人,赚钱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


当然,你还会想出更多的好点子,好啦,我就别都说了,希望以上想法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带给你更多的灵感。

精彩推荐:http://www.shang360.com/a/20110920/24370.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