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投资回报快致富项目点击可观!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创业者也不断的增加,那么低投入***项目有什么?用少量投资换取可观的回报,是很多人理想的创业项目,但往往这样的项目并不那么容易找到!对于低投入***项目,其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的,如果你还不知道创业干什么好,以下几个低投入***项目一定会对你有所启发!


低投入***项目 5万元开家个人音像工作站


开一个音像营业面积在20-30平方米的音像店,启动资金有个3万左右就可以了,其中800元用于购置货架、组合音响、DVD机等设备,2000元用于简单装修,1万元用于备货,1万元作为流动资金。


低投入***项目 鲜花食庄


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发的适宜食用的鲜花品种多达上百种,其中菊花、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春季可食用的花卉很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中国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夏日能吃的花卉,包括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花卉是菊花、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冬季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低投入***项目 花泥画廊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流行,国内刚刚兴起。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经营投资:投资总额2600元。其中: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简单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营销方法:分为花泥销售成品、自己制作画以及原材料销售3个部分。若是成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分内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25厘米、30厘米×40厘米三种规格,每幅收费20元、30元、50元;若是学生制作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低投入***项目 方便袋


塑料方便袋是我国*广泛、*普通、*大量的***消费品,给人们带来方便。塑料方便袋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到超市购物,还是集市买菜;无论城乡、季节,还是日常生活、衣食住行无处不用。据初步统计,每人每天至少消耗1只,一个集市每天需要几万到几十万只,市场*大、永不枯竭。生产塑料袋无需品牌,投资小,***,经济效益持续稳定。以市场*普通的背心袋为例:18厘米宽的原料,每斤材料可生产300-500个,市场批发价为每百个0.8-1元,则每只袋子可卖0.8-1分*,材料为2.0-2.5元/斤,则每只袋子的成本为0.4-0.5分,每只袋子能获利0.3-0.6分。按日产10万个计算,则日利润为300-600元,袋子越大,越高档,利润越高。


低投入***项目 早点专递业


早点式样设计提示:1)主食:面包、包子、馒头或其他糕点;2)副食:咸菜或其他特色小菜;3)饮料:早茶、咖啡、牛奶、稀粥或其他液态食品;4)设计制作早点专用饭盒,将主食、副食、饮料一式一盒,这样便于快递和出售;5)早点设计应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口味和健康饮食制订,根据大众普遍定量,价*不要太贵,如果业务量大,则免收专递费。 如果你每天能为10家单位1500左右人专递早点,一盒3元,那么每月收入4500元,除掉一半的成本,还剩2200多元。


低投入***项目 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2-3万元就可开张了。一般需要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低投入***项目 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低投入***项目 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首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低投入***项目 全商网大力推荐:桂人堂金花茶加盟 前景广 朝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