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做什么小生意比较赚钱?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10万元做点什么小生意呢?中国现在的投资市场上投资创业加盟的好项目是异常的多,那么选择一个创业的小生意也是非常容易的,根据中国现在的市场行情,选择最佳的投资好项目,10万元做点什么小生意?酸奶吧投资市场赚钱快。


    10万元做点什么小生意?AC尼尔森2005年《放眼中国市场》报告显示:2004年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整体增长了7个百分点,而酸奶、酸味奶以38%的增长率位列30个主要饮品类销售额增长之首。10万元做点什么小生意?现在的城市人口每天喝一杯牛奶或酸奶已经成为日常饮食。10万元做点什么小生意?含益生菌的健康食品酸奶,已经成为乳品消费的新宠,酸奶逐步成为收入和生活层次较高家庭的时尚健康食品。10万元做点什么小生意?酸奶吧产品定位在天然健康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以倡导健康食品,强壮国人身体为概念,一经运营就迎合了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和新颖时尚的好奇,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快乐的同时,也给加入这一行业的投资者带来巨大财富。


    10万元做点什么小生意?一个较有时尚的社会,当然是要选择更适合这个社会发展的投资项目了,酸奶吧投资市场上赚钱快。狮头鱼尾酸奶吧成熟的店铺,让您店内不断增加顾客并留住顾客。

百特酸奶吧加盟http://www.shang360.com/item/1865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