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怎么投资什么项目赚钱?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10万怎么投资家居加盟项目呢?近几年,家居装饰越来越受人们的重视,投资家居加盟行业也成为创业的好选择,那么究竟10万怎么投资家居加盟项目呢?我们一起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一统国际家居集团是一家以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渠道营销以及配套装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居集团企业。10万怎么投资?产品覆盖美式、中式、实木、板木结合、板式系列家具;内门系统;楼梯系统;地板;家居饰品等,是中国最具实力的整体家居供应商。


    一统国际家居制造系统5个大型生产制造基地总面积达40万平方米。拥有世界先进的实木家具生产线和板式家具生产线,10万怎么投资?80%的设备均由德国、意大利等地进口。产品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符合欧盟E1级出口标准。


    10万怎么投资呢?通过小编以上的介绍您现在应该了解了吧。一统国际家居不断探索家居产业的新模式,尊重消费者的消费差异、满足消费者的消费差异、引领消费者的消费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