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加盟鲜榨果汁健康时尚引导青年市场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最近小编在网上看到网友都在询问如果有10万元做什么的问题,可很少有人想到要自主创业,认为没有经验没有头脑,去创业是完全不可能的,其实创业一方面是对自身的要求,另一方面,也需要大家正确选择一个好的项目,今天就随小编来看看到底10万元做什么。


    10万元做什么?VQ是Vitamin Quartet的首个字母缩写,意为“维生素四重奏”。VQ通过丛林风情、健康午茶、原味至上、动力健身吧四大类23个品种的组合,充分展示了鲜榨果汁“健康、时尚”的特性,并让这一特性在休闲、美味的瞬间得以实现。 北京品源鲜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的创建是源于对中国鲜榨果汁市场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确信它是一个有着消费基础和市场前景的商业模式。


    10万元做什么?随着中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物质的丰富,健康和养生已经成为很多人关注的问题。VQ鲜榨果汁也正是基于这点,坚定推行“100%”的概念,“不加冰”、“不加水”的概念,让“新鲜的才是健康的”鲜榨果汁带给消费者永远的关爱。10万元做什么?公司在确保“健康 时尚”的前提下,又成功的推出“果蔬冰淇淋”、“果味奶茶”、“水果捞”系列产品,为VQ家族增添了新的品种,这样进一步完善了VQ的商业模式。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添加化学成分的饮料,对人身体造成的伤害很多,那么10万元做什么,10万元可以让更多的人喝道鲜榨果汁,让更多的人喝出健康,让“健康、时尚”引导青年人的市场。

卡依之饮料加盟地址 http://www.shang360.com/item/116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