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投资创业,如何让风险小见效快?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社会的稳步发展迅速,就业压力越来越大,那么年轻人如何创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自主创业。年轻人如何创业?许多人选择了开网店。网上有许多开店指南的文章,笔者也阅读过不少。笔者终结了三大殿,认为网上创业开店的法宝。


(1) 年轻人如何创业 开网店也要慎选址:


年轻人如何创业?网店当然是首选,是不是只有实体店才要选店址?经过本人开淘宝店一年多的体会,我要告诉亲友,其实开淘宝店,选地址也一样重要,至少离货源地越近越好,这样可轻松解决开店最令人头痛的货源问题!


为了接近货源,淘宝店家迁店的情况也屡见不鲜:比如:某些原先不在义乌经营的淘宝小商品卖家,因离义乌很远进货不便,于是选择搬到了义乌小商品城附近去安营;还有卖韩国进口化妆品的,为了进口产品便利,把店从广东北迁到山东如烟台这样一些有港口的城市。年轻人如何创业业?看,就是这么简单。


(2)年轻人如何创业 案例、保证赢信任;


你是否经常碰到顾客对产品不信任,而难下决心购买产品的情形?比如卖化妆品的亲友,是否经常碰到顾客置疑你所销售的化妆品是否是正品的问题?如何化解顾客的疑虑?按我们的经验,如果店里有过销售记录,最简单有效的做法就是:向顾客展示你店真实且带经典性的购买案例,然后再向顾客做出一定的保证,可以快速赢取顾客的信任促成成交。年轻人如何创业?靠诚信@


(3)年轻人如何创业 发帖、发帖再发帖。


想赚大钱,就必须把产品大量地销售出去对吧?但酒香还怕巷子深,怎么办?那就只有宣传、宣传再宣传,让浏览量带来成交量。


年轻人如何创业?靠耐心!加入淘宝直通车和进行秒杀,固然是淘宝最能快速提高浏览量的宣传手法,但如果操作不当,白白烧掉咱们辛苦挣来血汗钱,谁不心痛啊?经过对比总结各种宣传手法,最后还是觉得在淘宝发精华帖最实在,免费带来浏览量不说,还让自己在酝酿帖子的过程中更擅于关注各种事务。当然发帖一定要想办法发精华帖,不然没啥效果。年轻人如何创业?靠耐心!


年轻人轻松创业,项目推荐:加盟五谷百穗多少钱 千元投资 月赚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