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3名幼童被亲生母亲毒杀真相

2014-05-1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是什么事情让母亲残忍的将自己的亲生女儿杀死呢?3月25日,宁夏3名幼童遭毒杀身亡,近日真相浮出了水面。经过警方的初步调查,这是一起一夫两妻引发的家庭纠葛。日前嫌疑人已被拘留,但是警方换衣此女子存在着精神问题,还需做进一步的鉴定。

据赵福的大儿子赵军回忆,3月25日上午8点多,赵福和赵军父子俩前往离家2公里外的大沟渠农田干活。中午,赵福突然接到邻居电话说家里小孩出事了,赵福赶紧和儿子赶往同心县医院。两人赶到医院,看到的是两个女孩嘴唇发紫,已经停止了呼吸。“我3岁的儿子也没能活下来。”赵军哽咽着说。

赵军说,出事当天早上,3岁的儿子涛涛和小妈的三个女儿燕燕、萌萌、欣欣先后吃了投放农药的腌制韭菜,“但燕燕觉得味道不对劲吐掉了,所以中毒较轻,仅仅上吐下泻。”

事发后,杨娟除了哭泣之外,始终一声不吭待在卧室里,直到5月6日被警方带走。前几天,杨娟招供后被警察带回家指认农药藏匿地点。当看到杨娟从南院墙根处拿出那瓶毒害3个孩子的农药时,赵福瘫倒在墙脚,他无法理解妻子为何要下此毒手。赵军气得浑身发抖。“当时冲上去就想踹她几脚,以前只觉得她脾气暴躁,容易动怒,没想到竟然把我3岁孩子毒死了,恨得牙痒痒。”

一夫二妻共同生活8年

今年45岁的赵福从小患有骨髓炎,下半身身体严重畸形的他,经常行动不便,也干不了重活。赵福家中有10亩地和20只羊,每到年底,赵福就会将掰下的玉米运到县城上卖,差不多能卖到2万元左右,这是一家10口人一年的全部收入,实在无法供给就卖羊贴补。

25 年前,赵福通过相亲认识了家住70里外、22岁的天丽。天丽天生哑巴,但赵福并不嫌弃,他认为天丽生性善良、为人处世包容大度,能帮他分担家庭重担,生活能更省心,相识不久,赵福便把天丽娶回家,并共同育有3个儿子,但因种种变故,两个孩子夭折,只剩下25岁的大儿子赵军。

赵军20岁那年,也通过相亲娶了老婆。但结婚一年后,赵军的妻子扔下当时3个月大的儿子涛涛,跑回了娘家,从此再也没有回来过。

2006 年,天丽和赵福发生了矛盾,天丽赌气跑回娘家。不管赵福、赵军和亲戚数次上门规劝,天丽就是不回家。看到妻子如此决绝,赵福也就死心了。7个月后,赵福再次通过相亲与李旺镇杨山村25岁的杨娟结合。不料,此后天丽又回到了赵福身边。对于赵福的小妻子,天丽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怨言”。至此,两个妻子同住一个院子的双妻生活拉开序幕。按照赵福的话说,一切都归结于经济所迫,娶妻纯粹是为了帮忙分担家里的农活。

不久,杨娟为赵福生下了女儿燕燕。时隔一年,二女儿和三女儿也相继出生。今年2月份,杨娟又为赵家生了一名男婴,取名磊磊。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