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大讲堂”周六讲省考面试快来预约免费入场券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省考”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及达线人员成绩于昨日发布,接下来迎接考生的将是竞争激烈的面试环节。本周六上午,本报联合安徽行政学院举办的大型免费公益讲座“公务员大讲堂”将进行面试专场讲座,考生快抓紧时间预约免费入场券吧!

根据今年“省考”考录公告,面试原则上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省、市两级机关部分职位可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法进行。“无论是哪一种面试形式,考察的最终还是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交流沟通的能力。”安徽行政学院公考培训教师吴昊说,随着面试竞争的白热化,考生提前做些准备是很有必要的。

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高效的备考指导,“公务员大讲堂”面试专场将于本周六上午开讲。届时,公考培训教师们会用“大数据”为考生分析今年的考试形势,同时,传授考生备考的技巧,教考生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提升面试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本场大讲堂还设置了“全真模考”环节,现场邀请考生进行模拟,让考生提前感受紧张、严肃的氛围,从而更好地备考。讲座期间,公考培训教师还会对每位考生进行“一对一”测评,为考生“对症下药”。

讲座为考生准备了300张免费入场券,考生可以前往合肥市望江东路115号安徽行政学院二教一楼公考培训中心领取入场券。也可以拨打电话0551-63416995,13955199885预约门票。

本报记者 陶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