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丈板砖拍女婿民警伸手阻挡被砸骨折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滁州全椒县一对夫妻闹矛盾大打出手,暴怒的老泰山从地上捡起半截砖头,想要狠狠教训女婿。眼看着就要伤人,眼疾手快的派出所民警果断伸出自己右手,奋勇挡住飞来的板砖。闹事双方安然无恙,这位勇敢的民警却因此负伤,右手中指鲜血淋漓,送到医院才发现被砸骨折。民警奋不顾身保护群众,被称为“挡砖哥”。

夫妻闹纠纷,妻子被打伤

5月7日下午15时许,全椒县大墅镇大墅村,村民张某和孙某夫妇,因为琐事发生争执,继而大打出手。张某身强力壮,酒后失手,打在妻子孙某面部,致使其面部眼睛周围青肿。孙某被打之后,气得当即拨打110报警,同时打电话叫来娘家人。

辖区大墅派出所民警刁庆、金常玉接到报警,立即赶到孙某家,发现张某不知所踪。孙某娘家人来了五六个,吵闹着要找张某问话。得知夫妻俩有个孩子就要中考,民警极力劝说不要把事情闹大,让孩子安心复习功课。

打听到张某可能在大墅中学接孩子,孙某娘家人不顾民警阻拦,开着一辆面包车,直奔学校而去。民警担心出事,驾驶警车尾随。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