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申请保障房今年可实现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看中保障房,在家点鼠标就能申请。昨天,省住建厅印发2014 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要点提出,今年住房保障信息公开方面将提速。

按照要求,已经建立住房保障专网的市县要进一步优化栏目设置,完善住房保障信息公开内容;未建立专网的市县,在本地住房保障专栏的基础上建立,方便市民查询。同时,住房保障专网须与住房保障信息管理平台联网对接,实现住房保障信息在线查询、保障性住房在线申请。

保障房建得咋样了,有哪些保障房可以申请了,这些信息相关部门也要及时公开。今年10月底前,各地须完成住房保障信息录入,加强系统应用,信息晒在阳光下,也能预防腐败。

本报记者   胡霞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