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偷完电动三轮车后返回行窃地被警方擒获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5 月11 日中午,在含山西门大转盘附近,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走。昨天中午,小偷又回到这里准备再次行窃,被警方一举抓获。

5 月11 日中午12 时,唐先生报案称,他停放在含山西门大转盘北侧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案发后,民警在周边走访,有人反映,当时目睹一名身穿黑色西服的男子骑走电动三轮车,该男子30 来岁,很瘦,好像有点“龅牙”。

含山西门附近是菜市场,停放的三轮车很多。民警分析认为,犯罪嫌疑人尝到“甜头”后,可能再次作案,随即展开蹲守。昨天中午12 时许,犯罪嫌疑人出现在警方的视线中,民警一举将其擒获。经审讯,该男子姓洪,今年42 岁,含山县环峰镇人。洪某对盗窃电动三轮车供认不讳,并交代再次前来,本打算再次作案,结果落入法网。

目前,洪某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杨本玉 本报记者 金学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