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个电话副驾驶上20万元现金不翼而飞两名嫌犯被刑拘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芜湖一市民开车来到银行取出20 万元现金放在副驾驶座位上,随后接了一个电话离开。等他回来时,副驾驶车门开着,车内现金不翼而飞。昨日,记者从芜湖警方获悉,两名嫌犯已被刑拘。

3 月28 日,芜湖市民卞某开车来到该市中山桥南侧一家银行,随后从银行取出20 万元装进包里,放在副驾驶座上。这时,卞某接了一个电话,随后下车离开。10 多分钟后,卞某回来惊讶地发现,轿车副驾驶车门开着,车内皮包不见了。卞某立即报警。

民警赶到后迅速围绕卞某的行动轨迹和取款经过展开调查,同时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视频进行分析。视频显示,在卞某离开后不久,两男子骑摩托车停在卞某的轿车旁。两人一人掩护,一人用工具撬轿车车门。前后不过几分钟,两人得手后骑摩托车逃离。

经过调查,来自天长的张某及铜陵的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然而民警在抓捕时发现,两人已分别逃往南京和铜陵。5月10日,民警兵分两路,成功将两人抓获。审讯中,两人交代,今年以来已盗窃车内物品10多起。

任佳 陈小静 本报记者 老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