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5000只幼鸡被猫头鹰“吓死”多为拥挤踩踏而亡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鸡棚内5000只幼鸡莫名死亡,5月6日一早,泾县桃花潭镇包村一鸡棚内发生一起离奇案件,辖区泾县森林公安局桃花潭森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进行调查,凶手竟是一只猫头鹰。

据介绍,未出栏的幼鸡突然死亡,事后主人谢某在鸡棚内发现一只猫头鹰。通过野生动物保护站工作人员辨认,系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

经过详细调查,5000余只幼鸡突然死亡,是因为猫头鹰夜里闯入鸡棚,造成大量幼鸡拥挤踩踏,导致鸡棚主人谢某的损失达三四万元。民警对谢某及时救助野生动物,并移交给森林公安的行为给予肯定,当即积极为他寻求救助途径,并及时将养鸡场损失情况反映至桃花潭镇政府,受灾救助工作遂有条不紊展开。 经野生动物保护站工作人员仔细检查后,肇事的猫头鹰浑身无伤痕,生命体征稳定,符合放归条件。当日下午,将其放归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