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燃气管道设施将进行拉网体检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六个“防灾减灾日”,省住建厅特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在居民住房、供气供水、建筑工地等三方面排查灾害隐患。

按照要求,我省各地要继续组织开展危楼安全排查工作,做好排查记录并建立台账,督促房屋产权人及使用人依法采取措施,同时督促建筑产权人或管理人认真排查建筑物幕墙、大型户外广告牌、建筑外悬挂物等设施的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此外,物业管理企业也应及时排查堵塞住宅区及房屋建筑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的安全隐患。

燃气、供排水等市政公用行业也将采取一次拉网式检查,包括燃气管道设施、用户室内燃气设施、各类供排水设施和管道等,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限期整改。同时,要排查学校、医院等公共场所和居民小区周边建筑工地临时围墙的安全隐患,督促企业根据气候变化,强化对施工现场临时建筑和塔吊、脚手架、基坑边坡等的检查。

本报记者 胡霞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