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河县小学教师利用微信诈骗一女子被骗走近20万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五河县一小学教师利用微信摇一摇,骗走一女子近20万元。日前,蚌埠市五河县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宣告缓刑4年,并处罚金20万元。

冯跃进原是五河县当地一名小学教师。2013年7月,他使用微信“摇一摇”认识了女子赵雨荷。两人很快见面。冯跃进自称是著名投资人,打动了赵雨荷。之后,冯跃进谎称自己手头紧,赵雨荷遂将银行卡及密码提供给对方。

去年底,赵雨荷去银行查账,发现少了近20万元,拨打冯跃进电话也无人接听,遂报警。冯跃进在庭审中表达歉意,并筹集了25万多元赔偿款取得受害方谅解。法院以被告构成诈骗罪作出上述判决。(文中皆为化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