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卫生厅厅长于德志任省卫计委党组书记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 (唐嘉艺)据安徽省卫计委网消息,5月6日上午,安徽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成立暨干部大会在合肥召开。会上宣读省委省**关于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班子成员和省管干部任命的通知,于德志任安徽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

据人民网地方**资料库显示,于德志此前担任安徽省卫生厅厅长、党组书记、省人口***党组书记。

>>于德志简历

于德志,男,汉族,1962年5月出生,山东高密人,毕业于山东大学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曾赴美国做访问学者,先后获北京大学管理学硕士、华中科技大学医学博士学位。

2011年11月起任***卫**展研究中心主任。曾在***工作多年,历任副处长、处长、副司长、***项目监管中心主任等。参与制订中国卫生事业发展第八、九、十个五年计划和《*******关于卫生改革与发展的决定》等一系列卫生改革与发展政策研究制定工作。参与**组织、有关部门的多个重大研究项目,发表了许多有关卫生改革与发展的研究文章。

2013年3月,安徽省卫生厅党组书记、厅长。

2014年5月,安徽省卫计委党组书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