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萧县一化工厂28桶化工原料泄漏爆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5月7日6时许,萧县龙城镇工业园内一工厂,存放的28桶化工原料聚丙酸发生泄漏爆燃。泄漏进下水道的原料还燃烧爆炸,将井口炸开,所幸当地消防及时赶到,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在现场,5公里外就能看到滚滚浓烟。由于火势较大,现场又有众多桶装化工原料,还有油漆、生产设备等,随时都有引燃发生爆炸的危险。消防战士用两支水枪从厂房东西两侧形成左右合击,对火势进行压制,并对桶装聚丙酸、油漆、设备等位置打水降温,防止发生爆炸。在扑救的过程中,泄漏的化工原料流淌到下水道中发生了小型爆炸,井口被炸开,井盖被炸烂。

经过消防官兵2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于8点10分被全部扑灭。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王保胜 杨亚 吴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