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微信遇“事业单位领导”帮做业务被骗三万八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警察同志,你们快把吴林(化名)抓起来,他骗了我的钱,求求你们了!……”4月19日下午,冯女士(化名)焦急地跑到马鞍山市花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微信上结识“主任”

4月13日,冯女士通过微信认识了“齐正羽”,对方自称是某事业单位的主任,还将自己身份证及工作证件照片发过来以做印证。

当晚聊了很久,冯女士被“齐正羽”的风趣深深地吸引了。其间,她多次吐露了希望他帮着找点事做的想法。

禁不住冯女士的软磨硬泡,“齐正羽”答应她,将单位采购高档白酒的业务全部交给她做,并且答应帮她找个供货商。

冯女士一听,自己不要掏一分钱,只是做中间人就能空手套白狼,当然愿意。

为业务交钱“打点”

不过,“齐正羽”说,如果要长期合作先得交纳一定的保证金,心想“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4月14日,冯女士与“齐正羽”第一次见面,取了11000元现金交给了“齐正羽”,“齐正羽”给了冯女士一张盖有某事业单位公章的收据。同时,冯女士提出了要签订供酒合同,“齐正羽”则表示需等到打点好局长才能签,冯女士又给了2000元打点费。

4月15日,带着某事业单位供酒合同与冯女士签订后,“齐正羽”要求冯女士打25000元到供货商吴林的银行账户中,称此是供货的定金,以后物价局需要订酒了,就直接打吴林的电话,冯女士每月直接到“齐正羽”单位结账就行了。其实,冯女士不知道,这个吴林就是“齐正羽”本人。

发财梦破灭

本以为这次微信邂逅了男神,然而这个发财梦并没持续多久,19日上午,冯女士一个朋友出于好心,帮她打听了一下“齐正羽”的底细,没料想,某事业单位根本就没有“齐正羽”这个人,冯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是被骗了,立即报警。

花山警方于4月21日将犯罪嫌疑人吴林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林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