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两“富二代”少年为找刺激变身“油耗子”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只因头脑发热意图寻求盗窃带来的刺激感,马鞍山两名“富二代”少年竟结伴偷盗摩托车里的汽油。 新安晚报记者昨天从马鞍山雨山警方获悉,两名违法人员已被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5月6日晚,马鞍山雨山警方接到报警称,辖区一住宅小区附近有两名男子形迹可疑,怀疑正在盗窃摩托车。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两名违法人员张某和李某已将一辆停放在小区路边的他人摩托车管线拔断,随身还携带着一个大号的矿泉水瓶,里面装满了汽油。民警随即将二人带回调查。

民警经询问发现,违法人员张某和李某今年都只有16岁,由于二人未成年,警方通知双方家长到派出所配合调查。两人父母得知情况后感到非常不可思议,都表示两个孩子不差钱,平时要钱立马就给。民警进一步了解到,两人竟然都是家境殷实的“富二代”。

据警方调查,张某最近购买了一辆两轮大马力摩托车。当晚,张某约了李某,想试试新车的性能。不巧的是,俩人刚骑了一会儿,摩托车的汽油就用完了,但二人都觉得还不过瘾。此时,张某灵机一动,提议找个路边的摩托车放点油用用,这样偷汽油“够刺激、很好玩”。两人很快将目标锁定为一辆停放在小区路边的摩托车,并下手偷油。然而正当他俩准备离开时,被快速赶到的民警抓个正着。

目前,两名违法人员已被雨山警方依法行政处罚。

吴玉明  张莉  本报记者 金学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