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小伙在巢湖“英雄救美”后被6名男子乱刀猛砍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蚌埠小伙小郭在巢湖看到一个女孩子遭人威胁,上前阻止并救人,却遭到6名男子报复,被一顿乱刀猛砍。昨日记者获悉,目前巢湖警方已将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4月21日,是小郭二哥结婚的日子。 20日晚上,小郭和家人来到巢湖,准备第二天一大早去接亲。当晚,他们在巢湖市人民路一家宾馆住下。21日凌晨3点半左右,小郭在走廊里看到一个年轻女孩喊救命,身后紧跟着一名20多岁的男子,一边将女孩往房间拽,一边威胁女孩。小郭和表哥立即上前呵斥,男子转身离开。

不久,小郭返回房间,六七个陌生男子冲进来,举起菜刀就砍,其中就有先前那个男子。日前,巢湖警方将6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