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红马甲:把快乐传递给每位读者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披晨雾、迎朝霞,我们是新安红马甲;走千家,进万家,晚报连着你我他……”“五一”劳动节期间,作为新安晚报社与读者距离最近的员工,来自合肥发行站的800多名投递员前往宣城、泾县,参观了扬子鳄自然保护区和新四军军军部旧址等地。在参观学习的同时,“新安红马甲”们还相互交流了工作心得,分享工作中给读者送去细心服务的点点滴滴。

行程

他们是辛勤的劳动者,凭着“比太阳更早,比昨天更好”的精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将一份份《新安晚报》送到广大读者的手中,为读者送去最细致周到的服务,创造了新安晚报发行量一个又一个的新高。他们就是广大读者所熟知的“新安红马甲”。

4月30日上午,800多名新安晚报投递员穿着整齐的“红马甲”,从合肥乘大巴出发,来到美丽的宣城。当天下午,“新安红马甲”们参观了中国鳄鱼湖景区。不少投递员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到扬子鳄。在导游的介绍中,他们了解到这一曾经濒临灭绝的动物如何在人类的保护下得到繁衍。

5月1日上午,“新安红马甲”们从宣城市区赶往红色旅游地泾县,他们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了解曾经的那段历史。合肥花冲站的投递员魏玉霞在参观的途中不停地拿着手机拍照片,她告诉记者,儿子喜欢历史,她要拍下来带回去给儿子看。之后,他们还参加了漂流活动,亲近了大自然。

当天下午3点多钟活动圆满落幕。“新安红马甲”们当晚回到了合肥,结束了轻松愉快的旅程。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