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招聘10多名女话务员冒充电视购物五百人受骗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40岁的王云和丈夫租来一层旧楼房,招聘来10多名女性话务员,开始疯狂的电信诈骗活动,冒充全国网络购物和电视购物平台客服,采用货到付款模式骗了500人。新安晚报记者昨天下午从马鞍山市公安局博望分局获悉,这起特大电信诈骗案件告破,抓获13名团伙成员,涉案金额近百万元。

王云曾在江苏一家电话销售点里当过话务员,对电话销售的流程十分熟悉。去年,她和丈夫吴明订购了大量低价电子表、3D眼镜和电视棒,还办理了10余部电话机,并招聘了10多个女话务员。王云让女话务员冒充全国网络购物和电视购物平台的客服,还以北京某公司的名义向顾客赠送所谓的“施华洛世奇”牌手表,声称客户只需要付398元的税款便可以免费获得手表以及一副3D眼镜和电视棒。

如果有人掉进陷阱,吴明便会将廉价手表通过快递公司寄出,客户拿到手表后付账给快递公司,最后由快递公司将货款返还给他。采用这种方式,王云和吴明等人骗了约500人。(文中人物系化名)

常佩宁 侯燕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金学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