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打电话撞上酒驾司机双方各执一词报警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你打电话不看前面啊,撞坏我车了……”,“你开车还喝酒,胆真大啊……”5月4日,马鞍山市和县两名驾驶人在道路上因交通事故争执不下,警方接报后迅速出警。

当天13时许,和县交警接到群众报警,称省道105线乌江卜集交通信号灯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双方驾驶人争论不休。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后发现,赵某驾驶的轿车追尾撞上前方等待交通信号灯王某驾驶的车辆,双方相互指责对方的不对。经了解,赵某驾车时拨动电话,因通话时注意力分散,撞上前面等候交通信号灯的王某车辆。知错的赵某赶紧下车向王某赔礼道歉,不想王某得理不饶人,态度嚣张。言语间,赵某发现王某口中一股酒气,遂指责他酒后驾驶,也不甘示弱地与之争执并报警。民警当场对王某进行酒精测试,结果为2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目前,警方在调查清楚事故后,认定赵某驾车时拨动电话追尾前方车辆,负事故的全部责任,赔偿所有维修费用。王某酒后驾驶机动车,依法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秦祖泉 杜昌来 徐千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