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受伤报警时又被撞一对恋人订婚日命丧车轮下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5月4日,本来是小刘和未婚妻结婚的日子,不幸的是,他们永远也走不到这一天了。

4月18日,本来是他们幸福的一天,两人举行了订婚仪式。不幸的是,这对“准新人”当天夜里遭遇交通事故,双双身亡。

交警在调查中发现,小刘曾经在被撞后打电话报警,当时,未婚妻还在他的怀中,但随后,他在电话中没了声音。这期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事故】电话里,报警人突然没了声音

4月18日晚,订婚仪式后,送走亲朋好友,小刘骑上电动车送未婚妻丽丽回家。距离小刘所住小区几百米外,就是105国道,丽丽家住颍泉区周棚办事处,两人必须穿过国道,车祸正是在此期间发生。

当晚21时52分,阜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小刘电话报警。警方查明,当时小刘骑车带着丽丽斜穿马路时,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现代轿车相撞,二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小刘还能拨打电话报警,那时,他还将丽丽抱在怀中,查看伤情。 110指挥中心接警员在电话中提醒他留意肇事车号牌。此时,通话突然中断,警方回拨电话,已无人接听。

当阜阳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时,经医护人员确认,两人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调查】哥肇事让弟弟来“顶包”

警方现场核查发现,当晚事故发生后,110指挥中心共接到三个报警电话,最早报警的是小刘。另外两个分别来自肇事现代轿车的驾驶员和一名路过的出租车驾驶员。

在现场,民警见到了自称是肇事司机的男子刘刚,并将其带回询问。经过数小时的问讯,刘刚向警方供认,他是来顶包的,真正的肇事司机是他的哥哥刘强。

次日上午,刘强迫于压力向警方投案,称因妻子即将临产,所以找弟弟顶包。

小车标牵出另一肇事者

交警在清理现场时发现,现场有一枚遗落的车标。调查证实,这枚车标是第二次撞击受害者的车辆所遗落。 4月23日中午,民警将正在阜阳市颍泉区一窑厂运输渣土的肇事人王军抓获。

“当时,这辆肇事车前保险杠已拆掉,还没来得及维修”。面对民警,王军狡辩称,22日晚,他开车撞在了石墩上。但民警实地调查发现,王军所称的石墩并无被撞痕迹。而且警方从王军的面包车上提取了受害者的DNA证据。

面对警方的证据,王军终于供述,事故发生后,他驾车逃往家中。为躲避警方的追踪,途经颍泉区闻集镇时,他绕道小路返回太和县赵集乡。次日,秘密将车子送往闻集镇维修。

心发虚屡到交警队探风声

事故发生后,小刘曾经自己打电话报警,为何突然就死了?虽然案件找到了两辆肇事车,但这一疑点始终没有解开。

调查中,警方发现距离现场150米远还有一辆面包车有明显撞击痕迹,遂将其扣押。此后接连几天,都有人前往交警队打听这起交通事故和面包车的消息。结果送上门的福建人杨军第二个落网,他就是面包车主,后来他交代,当晚他驾车将小刘撞到后拖行了几十米,弃车逃跑。至此,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的3名主要嫌疑人全部归案。目前,三人已被公安机关先期处以15天的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安徽商报 王鹏 吴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